拯救美國 守護下一代 請報名《美國的神奇》憲法課程(圖)

發表:2023-06-08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個小時的「美國的奇蹟」憲法課程即將於6月10日開課(希望之聲)
13個小時的「美國的奇蹟」憲法課程即將於6月10日開課(希望之聲)

13個小時的「美國的奇蹟」憲法課程即將於6月10日開課!

趕快報名:https://www.soundofhope.org/moa

「美國的奇蹟」憲法課程在1960年代由克里昂·斯考森博士創立,在30年內培訓了300多萬美國人,包括了幾十位聯邦參議員、幾十位州長、幾百位聯邦眾議員和至少兩位最高法院大法官。 這個系列教程第一次提供給華人,由保羅·斯考森教授主講,著名媒體人方偉擔任助教,助華人學習和探究憲法的精髓。

我們海外華人,背井離鄉,抱著自己的理想和夢想來到海外。然而在美國和整個西方自由世界,出現越來越多的社會問題,正在影響到我們自己或者下一代。

我們怎麼辦?我們首先要了解和學習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的背後文化和歷史背景,我們要承擔起重建這個國家的歷史重任。
我們能做到嗎?保羅斯考森教授將在《美國的奇蹟》課程中,和我們分享,在二百五十多年前,就是在美國獨立前的十年裡,美國人民面臨同樣的選擇:是自己來管理這個國家,還是繼續成為殖民地?

第一次面向華人社區講授“美國的奇蹟”憲法課程。這個濃縮成十三個小時的課程,積累了斯考森教授和其父親克里昂·斯考森博士二代人超過六十年的心血,彙編而成。

《美國的奇蹟》憲法系列課程,於2023年6月10日開課,至9月16日結束。您可以在9月16日前的任何一天加入,都可以收完整的十三個課時的視頻連接。

收費:平均每節課收費$20,十三節課共收費$260。

不要再猶豫和等待,邀請所有關心我們自己和下一代的華人朋友,來學習美國憲法和歷史

報名網站:https://www.soundofhope.org/moa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