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清華播幻燈片紀念六四吁「打倒共產黨」(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6-04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華大學 紀念六四
傳中國高校幻燈片紀念「六四」。(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六四」事件34週年,中國大陸頻頻傳出紀念六四、譴責中共的消息。6月3日,網傳清華大學出現「教學事故」,疑似一間教室內秘密播放紀念六四、呼籲「打倒共產黨」的幻燈片,並提出五大訴求。

推特帳戶「淘喵先生」3日發推文稱,6月3日,清華大學出現所謂重大教學安全「事故」,「學校偽官員在保安科看監控錄像,確認是馬院學生會放的」。雖然展示內容有「平反」「改革」等對共匪抱有幻想的詞,「但在紅色恐怖高壓的牆內,能站出來寫出這樣的反共口號,在勇氣上已實屬難得,希望這位勇士平安」。

內文中有多張圖片,疑似在某學校的一間教室或一個房間內,一個大黑板前面有一個投影幕,露出的黑板上有粉筆寫的標語「不要文革要改革!不做奴隸做公民!還我們民主與自由!習近平下臺!共匪滾!!」

而投影幕上顯示,疑似正在播放有紀念六四、譴責中共內容的幻燈片,內容有「八九慘案三十四週年暨批站封號二週年紀念」「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隸做公民!」有日期註明是2023年6月3日。

還顯示,「銘記歷史:三十四年前的槍聲也許不是最後一聲,但是民主自由的大潮已勢不可擋!共匪邪黨倒下只是時間問題!」「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等。

也顯示,「我們呼籲中國共殘黨:立刻實現言論自由,平反八九慘案(八九六四)!立刻停止所有遊戲禁令,取消遊戲未成年限制;立刻停止所有敏感詞檢測,刪除一切敏感詞;實現新聞自由,釋放所有因言獲罪的政治犯;恢復以前以涉政為由封禁的帳號,並賠禮道歉」,以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需要說明的是,對於以上網傳消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具體地點、時間和內容,截止目前未見清華大學對此有相關回應。

對此,有網民質疑表示「不相信」,認為教室裡沒見人影,或認為從教室設施看不是在清華大學,但更多的人參與了評論。

有網民說,「每天都有很多人絕望的活不下去,但每天也都有很多人正在覺醒!這就是蠟燭的光!這就是希望!」「共產黨可不會回應你的訴求,只有推翻它,你的訴求才會得到回應」「天總是要亮的」「向勇士致敬!為勇士祈禱!」「他說出了人民的心聲」「沖塔的人越來越多!」

六四」來臨,儘管北京草木皆兵,嚴控升級,也難阻人們因對自由民主的嚮往和對中共暴政的唾棄所採取的行動。同日,網傳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五月天演唱會場外,疑似一名女子在高樓平臺處揮舞美國國旗和標語,拋撒「獨立宣言」傳單,呼籲「立刻行動起來!做你能做的!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當時高樓下的人流如潮,不少人停下矚目、觀望,用手機拍攝,後來女子被趕來的保安制止。

公開信息顯示,6月3日「搖滾天團五月天」正在鳥巢舉行音樂會,當天是「五月天」在鳥巢的演唱會最後一天,人流大,人員密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