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副市長火了?違停怒訓交警 圖片再揭真相(視頻/圖)

發表:2023-05-27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 副市長
近日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駕車違停,執勤交警上前核查時被怒斥,引發社會關注。(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我跟你說了多少次,我車壞了,我等拖車呢」、「小孩,你才來幾天,看給你傲的,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近日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駕車違停,執勤交警上前核查時被怒斥,引發社會關注。

根據26日網傳視頻顯示,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某路段,一輛黑色AFK718奧迪A6車壓著馬路實線違章停車。隨後,一名執勤交警上前對車主進行口頭警告,不料車主衝著交警一通訓斥。只見這位年紀約4、50歲的男車主說,「我跟你說了多少次,我車壞了,我等拖車呢,小孩(交警)我跟你解釋解釋不清楚。」執法交警則表示,不管出於甚麼原因都不能違停。但該男子一邊開車門一邊說,「我跟你說了我辦事,我跟你說清楚沒?小孩,還給你解釋,看給你傲的,你叫甚麼名字!」

此時,可見交警被車主訓得有些發懵,再次仔細查看違章停放奧迪車,然後說「你的車確實違停了」。但車主立即回嗆道,「那你這麼說的話,我告訴你車壞了,等拖車呢。」交警反問車主「你這麼做還有理了?」奧迪車主則再次官氣十足嗆聲,「我著急辦事,解沒解釋清楚?」

 

 

由於這位男車主一邊說話一邊用手指著交警的鼻子,態度傲慢蠻橫,因此引發路人圍觀,並用手機拍下視頻。眼見現場圍觀路人越來越多,奧迪車主發覺勢頭不對,趕緊改變語氣跟交警稱兄道弟。

這段視頻曝光後,引發民間議論紛紛。有網友猜測違規車主可能是富商或權貴親戚;也有網友認為,他可能是地方官員,且官職不小。

還有網友指出,該男子就是哈爾濱副市長譚樂偉。「我特意去把哈爾冰的副市長,譚樂偉的公示照片找了出來。再把這個視頻的男子的視頻切了圖做對比。大家自己看,覺得像不像,光看照片和視頻,真的超像的,好嗎?就連眼鏡的款式也是一模一樣,髮型、臉型、五官……光看圖片,真的太像了!不知道這個譚市長現在長什麼樣子,真人和照片有多大的區別。但我們只說眼前看到的,真的很像呀。」

哈爾濱 副市長
有網友指出,該男子就是哈爾濱副市長譚樂偉。(圖片來源:微博)哈爾濱 副市長
有網友指出,該男子就是哈爾濱副市長譚樂偉。(圖片來源:微博)

隨著相關消息持續發酵,哈爾濱交警部門一度急忙發布聲明,宣稱已查明涉事男子是一個「工人」,試圖以此平息網絡輿論。

但外界對官方這種說明表示不相信,紛紛留言說,「我沒有瞧不起工人的意思,現在工人都開奧迪了麼,送給我我都維護保養不起。」、「工人開奧迪,那裡的工資待遇挺高」、「工人都是這個氣場和形象了?工人階級?」

截至發稿前,有關「哈爾濱回應網傳副市長與交警發生衝突」的話題,吸引超過1.5億人關注、3775則留言。

哈爾濱 副市長
有關「哈爾濱回應網傳副市長與交警發生衝突」的話題,吸引超過1.5億人關注。(圖片來源:微博)

5月27日,哈爾濱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又通報稱, 5月24日上午10時許,車牌號為「黑AFK××8」的黑色奧迪私家車在道裡區友誼路與上海街交叉口車行道違法停放。經查明,涉事車主高某,男,41歲,哈爾濱市某服裝公司員工。所駕駛車輛是父親購買的私家車。因其違法停放、嚴重阻礙交通秩序,並阻礙現場交警執法,警方已對其作出行政處罰。

不過,有網友披露,有一名男子因在相關視頻下評論「這是副市長吧」,而遭哈爾濱南崗區奮鬥路派出所以「尋釁滋事」為由拘留15日。該網友為了求證,還特別致電奮鬥路派出所詢問此事,但對方沒有對他做出回應,只是讓他打電話給負責宣傳的部門。該網友撥打對方提供的電話號碼,但無法接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