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也唱「挖呀挖」?AI掀起網絡奇景(視頻/圖)

發表:2023-05-27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挖呀挖
5月25日網絡熱傳一段由AI製作的有關習近平的視頻,引發民間關注。示意圖。(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5月25日,網絡熱傳一段由AI製作的有關習近平視頻,引發民間關注並展開熱烈討論。

4月底武漢一名幼兒女教師的一首兒童歌曲《小小花園》在網絡走紅,隨後,中國各行各業的網友也陸續開始對這首幼兒歌曲進行翻唱和改編,由於歌詞內容流露太多心酸,使得各種版本的二創視頻再次瘋傳。如今,再有人重新填詞,描寫武漢肺炎病毒對世界的危害,並配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畫面和聲音,令外界驚呼「現在的AI技術不得了」。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習近平」唱道,「準備好嘍,開始嘍,在新疆的棉花田裡,挖呀挖呀挖,用小小的種子,種大大的棉花,在武漢的蝙蝠洞裡,挖呀挖呀挖,讓全世界都中毒,我哈哈哈哈哈」。

 

 

相關視頻由於製作過於逼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說,「哪個人才做的」、「太像了」、「AI技術不得了。習近平丫氣死了!」、「這個挖得好,直接挖出了中共的兩大罪行:對新疆維族人的種族滅絕,以及製造和釋放生化武器病毒屠殺全人類!」

近來AI越來越盛行,因為它的技術不僅能解決很多問題,甚至逐漸取代人們的部份工作,但近日幾則AI詐騙也同時震驚全網。例如,5月22日,安徽發生一起AI換臉詐騙案件。這次金額達到132萬,且整個詐騙過程只有9秒鐘。此前,央視也曾報導4月20日福建也發生一起金額高達430萬元的AI換臉詐騙。

據官方現有相關數據顯示,AI技術新騙局來襲後,詐騙成功率幾乎可達到100%。

值得一提的是,前谷歌(Google)工程副總裁、被稱為「人工智能教父」辛頓(Geoffrey Hinton)近日提醒,人工智能能夠帶來的危險包括就業減少,製作假新聞,但最大的危險是,人工智能或會擁有自己的目的或目標。「我得到的結論是,人們現在開發的人工智能,與我們人類現有的智能完全不同。AI系統可以分開各自獨立的學習知識,然後它們可以立即的分享這些知識。所以,如果你有一萬個AI聊天機械人在那裏,其中任何一個學了甚麼東西,這一萬個機械人馬上自動的全部都知道和掌握了。所以它們可以比人類知道的多的多。」

他並警示,人工智能只需5到20年,就能超越人類的智慧;而在此之前,人類需要找到控制它的方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