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福建2網紅遭砍 斷手直播瘋傳 知情人曝更多細節(視頻/圖)

發表:2023-05-24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 砍人
近日福建省廈門市2名少年網紅在戶外開直播過程中,突遭人從後方持刀猛砍。(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5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福建廈門市發生一起恐怖事件,2名少年網紅在戶外開直播過程中,突遭人從後方持刀猛砍,其中一名網紅手掌直接被砍斷落地,全程被直播間觀眾看在眼裡,驚嚇不已。目前有自稱知情者透露了該事件的更多細節,引發社會關注。

根據網傳消息,5月23日晚間8時37分許,廈門2名少年網紅在「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咖啡廳外頭直播,在與觀眾聊天過程中,突然遭後方一名身穿黑衣白褲的男子猛砍,砍人者當時一言不發揮刀砍向2人,鏡頭前的2人驚慌逃竄,隨後一塊肉色物體飛出。有目擊者事後在案發現場發現飛落肉色物體是一個流著鮮血的手掌,懷疑是事發現場一網紅的手掌。

 

 

 

另據多段現場視頻顯示,兩名男子先相互叫嚷,之後走到飯店門口,黑衣男子手持長刀砍向白衣男子,白衣男子則抬起胳膊擋刀。他說「你想要弄死我?」持刀的黑衣男子扇了他一巴掌。隨後白衣男子不停地說,「這個事情與我無關」,「跟我一毛錢關係沒有」。另一段視頻則顯示,白衣男子脫掉外套身著短袖癱坐在地上,有人正在幫忙處理傷口。

網紅 被砍
白衣男子脫掉外套身著短袖癱坐在地上,有人正在幫忙處理傷口。(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隨後,有自稱知情者透露,砍人者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與其中一名直播主葉建安因為網絡口角而結怨,而非隨機行凶。 「葉建安因為跟我朋友(砍人者),這裡我們就叫他L吧,在評論區鬧了矛盾,我的朋友評論他,砍他什麼的話,其次葉建安回覆到『你來砍我,我等你,你們三明人沒有畫面』這種話。然後L四個人就21號開車下去了,22號晚直接過去華天這個學校,看到他直播的位置,從後面走過去就掏出來了一把刀(只砍三刀),因為是背面,不知道哪個是葉建安」。

該知情人還描述,原本直播的2人見狀,驚慌逃竄。 「然後就發生了跑了那一幕,追了一段距離之後,我的朋友就沒繼續追了,上了車準備返回民宿,但是發現民宿已經有警察在了,就準備再繼續跑,就開車想上高速跑到別的地方去,在路上被公安設卡抓掉了」。

至於砍人男子是否砍下直播主的手掌,該知情人只稱,「手接不接的回來,這個我無從得知 …我了解的只有這麼多。」

福建 砍人
知情者透露砍人者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與其中一名直播主葉建安因為網絡口角而結怨,而非隨機行凶。(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不過,對於這起恐怖事件,有網友質疑飛出來的是假手,並分析指出,「手部的和骨骼,哪怕是抵在案板上,都需要很有經驗的屠夫,用斧子或是厚刃才能切開。 不可能這樣輕易用砍刀直接把手砍飛。 並且手部動脈血管血壓很高,這樣斷了肯定飆得到處是血。 」

但也有網傳涉事網紅在救護車上的視頻,畫面顯示一名網紅的左手被包紮,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網紅 被砍
畫面顯示一名網紅的左手被包紮,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5月24日廈門市公安局也證實此事,並稱警方在23日晚間8時46分接獲報案,2名被害人分別被砍傷手部、背部,之後犯嫌逃離現場,警方於24日凌晨將犯嫌逮捕。經調查,砍人的羅姓男子先前曾與被害人石某、葉某在網上起爭執,因心生不滿行凶,將2人砍傷。目前2名傷者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全案進一步偵辦中。

另據傷者家屬透露,送醫後緊急進行手術修復手掌,有幾名專家在操作,但送到搶救室超過8小時人還沒出來,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他們也不得而知。

相關消息引發民間熱烈討論。有網友說,「一刀砍斷手,真狠呀」、「有這血性不如砍幾個貪官,也算為民除害了」、「我判斷錯了,這事竟然是真的。這人一刀斷手,還是從外地專門跑到廈門。」「年輕人狠起來都不計後果」、「這個社會糟透了。」

事實上,近期中國恐怖兇殺案不斷,中共審查機制疲於應付。僅僅5月份就已傳出20多起兇案,超過40人死亡,其中包括多起隨機殺人和滅門案。例如,5月17日北京市通州區發生一起校區命案,共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 5月13日 山西省呂梁市興縣奧家灣鄉溝門前村發生重大刑事案件,造成7人死亡、11人受傷。 5月11日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件,造成11人死亡,2人受傷。 5月4日 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澄江街道毗陵東路鉑領公館附近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受傷,其中傷者是開礦的大富豪週國清,另1人是圍觀的牛肉店老闆。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