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滿」過後迎好運 你上榜了嗎?(圖)

發表:2023-05-23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小滿」過後迎好運,人緣引財緣,福氣不斷的主星,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
盤點「小滿」過後迎好運,人緣引財緣,福氣不斷的主星,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3年5月21日即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中夏季的第二個節氣「小滿」,其含義是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成熟,象徵著稻穀行將結實,此時也是梅雨季節開始。天氣越來越熱,日照也越來越長,是萬物生長的階段。此時是否也會為14主星帶去不一樣的幸運?

今天將來為大家盤點「小滿」時節,人緣引財緣,福氣不斷的主星,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

財帛宮有太陽

經歷了一整個春天的灌溉,初夏正是鞏固基礎,小有所獲的時刻,此時太陽人緣旺財緣,春天所沉澱下來的人脈關係,此時已有發揮之餘地。

你在這段時間只需將重心都放個人提升上,並不需要太過刻意的維護社交關係,自然會有貴人潛移默化間推動你的財富運的持續走高,也會有良機助你撥開迷霧,獲得副財生財之道,當然,這一切也需要你個人把握住,福運不常有,你不宜投機取巧,尊重事實,順其自然,該出手時不退卻,才有可能真正做到趁勢而起。

財帛宮有七殺

初夏時節,氣溫升高,財氣隨時間沉澱,也日漸熱絡起來,七殺會感受一波上揚的財富運,雖說七殺平日裡大大咧咧,直來直往,不過結交多為爽快利落之人,這段時間你的財運不錯,與這些朋友也有很大關係。

借出已久的錢財,很有可能在朋友的幫助下被追回,你在投資理財方面遇到的難題,也將得到友人之解惑,重回正軌,還可能收獲一筆亮眼的副財。當然,凡事不可過度依賴于外界,若能在時運走高時,依舊強勁發揮個人主觀能動性,才能事半功倍,心想事成。

財帛宮有天同

天同這段時間貴人相助,財行運頭強勁,不僅僅表現在主業上,也同時貫穿到副財入賬等方面。小到抽獎,大到投資,只要願意付出投入,便能有所收獲。

主業工作上,與同事之間的默契配合,將為本職工作爭取到不錯的成績,你將因此贏得一份工資以外的錢財獎勵,副業方面的進展也會高開猛走,你將有機會接觸到有用的理財資訊,在此基礎上,若能保持沉穩與敏銳,便將得到豐厚回報。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