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增內貿出海口惹民憤 牽出江澤民賣國史(圖)

作者:唐新元 發表:2023-05-16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增加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參崴港)作為內貿貨物中轉口岸
中共增加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參崴港)作為內貿貨物中轉口岸。圖為海參崴。(圖片來源:РобертРэй/維基百科/CC0)

中共海關總署發布的信息顯示,其聯合三部委批復同意吉林省進一步擴大內貿貨物跨境運輸業務範圍,「增加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參崴港)作為內貿貨物中轉口岸」。

中共官方宣傳是重大利好,但是中國民眾卻不買賬,同時也牽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賣國史。

按照官方的解釋,「內貿貨物跨境運輸」是指國內貿易貨物由中國境內一口岸啟運,通過境外運至中國境內另一口岸的運輸方式。

5月16日,中共黨媒小報《環球時報》發社評「中俄遠東合作空間,遠不止於海參崴」稱,「增加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參崴港)為內貿貨物跨境運輸中轉口岸的公告,引發國內外輿論關注及從不同立場的解讀,引來了一些誤解和歪曲。」

《環球時報》通篇文字都在「攪渾水」,給俄羅斯貼金的同時還向西方潑髒水,按照1994年版國產電視劇《三國演義》第69集中諸葛亮的名台詞來說:「我從未見過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也是典型精神分裂的狀態:對待俄羅斯,中共說不要糾纏過去的歷史,不要過度解讀;對待日本,中共卻說要時刻牢記歷史,還時不時的煽動民族主義情緒。

文章也讓中國民眾不滿,人們認為海參崴本來就是中國領土,這個地方應該建個紀念碑,紀念過去被俄國和蘇聯屠殺的中國土著居民。

中共成為世界和平的威脅,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中共扭蛇腰拋媚眼,給俄羅斯提供基礎材料和物資,以及日用商品,幫助其解決金融問題,開展了多種合作。俄羅斯也借坡下驢,把石油和天然氣賣給中國。

中共海關總署的最新數據顯示,2023年第一季度的中俄貿易額為538.46億美元,同比增長38.7%。其中,中國對俄出口240.74億美元,同比增長47.1%;進口增幅為32.6%,達到297.72億美元。

然而,中共不存在了,中國經濟才能真正騰飛,才會國富民強。

中國東北地區是重要能源、原材料和商品糧的生產和儲備基地,由於汽車和火車的運力有限,東北地區運往南方的物資難以及時運出。這成為制約該地區經濟發展的主要瓶頸之一,然而,曾經擁有的出海口卻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大筆一揮給封死了。

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中國東北,獲得日軍間諜頭目土肥原賢二的特工系統檔案,包括江澤民接受培訓的檔案。1955年江澤民留學前蘇聯時,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檔案,發現了其充當漢奸的歷史,於是利用色情間諜克拉娃,將江澤民發展為遠東局特務。

江澤民為掩蓋自己的二姦身份(日本漢奸、蘇俄姦細),出賣中國大片領土,僅出賣給俄羅斯的中國領土面積就相當於40個臺灣。

1991年5月1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關於中蘇國界東段的協定》,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與蘇共中央總書記兼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達成一致地段的中蘇國界東段邊界線走向,明確和確定海參崴(符拉迪沃斯托克)屬俄羅斯境內。1991年9月20日,俄羅斯聯邦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總統葉利欽簽署了第123號法令,向外國公民開放海參崴(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該法令自1992年1月1日起生效。海參崴(符拉迪沃斯托克)不再是一個封閉的城市。2001年7月16日,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與俄羅斯聯邦總統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簽署《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締約雙方根據1991年5月1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關於中蘇國界東段的協定》。

江澤民分別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的面積,並且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近700平方公里的土地永遠不再是中國的領土。江澤民還將吉林省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羅斯,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澤民賣國後,對內封鎖消息。直到幾年後,相關條約被俄羅斯公布,中國人才知曉。江澤民的《議定書》,把中國近代從中華民國以來歷屆政府都不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如《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都應承下來。

這讓中國經濟特別是東北地區經濟受大極大傷害,以中國對日本的貿易為例,現在從大連港出發的船隻,繞朝鮮半島到達日本,需要至少3天的時間。而從圖們江口出海,到日本的新潟港,只需要十幾個小時。此外,隨著全球氣候變暖,北極航線的開發利用也逐漸提上了日程,從圖們江口附近出發,走北極航線到歐洲,將比現在從東南沿海出發南下的傳統海運路線,節省數千海里的航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