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居家風水禁忌恐影響親子關係?(圖)

作者:初新整理 發表:2023-05-13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屋風水,更是關係到一個家庭的運勢
房屋風水影響一個人的運勢,也關係到一個家庭的運勢。(圖片來源:Pixabay)

眾所周知,風水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其中包括房屋風水,更是關係到一個家庭的運勢,至於子女是否孝順,同樣受到風水因素所影響。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可能造成子女變得不孝順的風水禁忌,以及能幫助家庭擁有孝順子女的好風水。

可能造成子女不孝的風水問題

1、房屋如果缺西北角或是西南角,很容易造成孩子叛逆,對父母的態度不好。房屋假如果缺東邊或是缺東南角,比較容易造成孩子在學習上效果不好,進而在碰上父母嚴格的要求時,出現逆反、負面情緒。

2、風水上所謂的「乾」方,即代表住宅的西北角,這裡代表了父親的位置、一家之權威。所謂的「坤」方,則是代表住宅的西南方,這裡是代表母親的位置。至於「艮」方,則指住宅的東北角,代表了家中的少年子孫。「兌」方,則指住宅的正西方,代表了家中的少年女兒。因此,在孩子的臥室內,如果這些代表父母親的方位上,剛好是廁所或擺放著垃圾桶,這樣的風水同樣會影響孩子,恐出現子女不孝的狀況。

3、風水學認為,兒女的房間如果位於分別代表著父親、母親的方位(西北方與西南方)上,會導致輩分顛倒,容易造成兒女不孝。假如房屋的西北方、西南方、正東方向或是東南方,剛好是衛浴間或倉庫,則可能導致子女容易出現違逆父母的狀況。 

4、如果家中的文昌位缺少,或是正處在不好的位置上,例如:衛浴間、廚房等等,恐影響孩子成長,致使父母與子女在溝通上出現問題。

5、挑選要擺放的收藏,理應挑選氣場祥和、帶來正面能量的物件,切勿選擇不吉利、陰暗、過於另類的裝飾品。至於過世先人遺像若放置在房間或客廳內,恐造成孩子心生恐懼,故不宜擺放。

6、如果孩子的臥室出現橫樑壓床頭的狀況,理應挪動床位,否則長期下去,恐導致孩子出現失眠、噩夢不斷,進而造成孩子出現不安情緒、叛逆狀況。因此,屋樑下的位置最好留空。

7、孩子房間需保持清潔、通風、溼氣勿過重等等良好狀況,以免影響了孩子的身心健康。裝飾孩子臥室時,同樣要多留心,切勿張貼影響孩子心靈、情緒的圖案,例如過於暴力的圖案。至於紅色壁紙也不宜張貼,避免造成孩子容易暴躁、好動不安等狀況。

8、教育孩子理應適性而教,切勿忙著帶孩子去見世面,但卻弄巧成拙了,這樣恐影響父母與子女的關係。此外,父母氣場也會影響孩子。像有些父母成日裡忙於應酬,導致親子關係失調、情感不合,進而影響孩子在跟父母相處、應對時,狀況不佳。

可幫助家庭和樂的風水因素

針對能幫助家庭和樂,進而打造孝順子女的風水因素,風水專家陳冠宇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表示,第一,能在客廳中擺放「喜羚躍貴」琉璃的雕塑,這是因為羊懂得感恩,牠們在吃奶時一定是跪下的。如若擺設羊的裝飾,則代表孩子懂得孝順、感恩。

至於選用材質為何是琉璃最好?陳冠宇表示,因為琉璃具有一種能量,加上亮麗的物件能夠幫助開運。打造家庭和樂的第二,則是在長輩房與子女房的床尾擺放同樣陶器。其實,在家庭中的不同的空間內,擺設了同樣的物件,這代表著一種能量的牽制,意味著一家人比較容易同心,當家庭和諧就容易擁有孝順的子女。

另外,有專家表示,在風水學中,綠色盆栽帶來的生機同樣是能夠減少、化解孩子叛逆心的方法之一。因此,我們可以試著在家中種植一些綠色植物來培養好風水。

溫馨提醒:上述說法僅供參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