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驅逐中共外交官趙巍 中共報復無理反制暴本性(圖)

作者:木天吒 發表:2023-05-09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 領事館
美國駐成都大使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加拿大政府8日宣布驅逐中共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原因是他收集加拿大國會保守黨議員莊文浩及其親屬的信息。因為莊文浩發起過一項動議,認定中共對維吾爾人實施種族滅絕。中共對他推出威脅計畫。加拿大安全情報局的一份機密文件指出,「他們(中共公安部)可能進行進一步的潛在制裁(加拿大保守黨議員),幾乎可以肯定是為了拿這位國會議員做樣板,以阻止其他人採取反中立場。」莊文浩對中共威脅「深感失望」。

加拿大外長警告,不會容忍任何干涉加國內政的行徑。

事情一出,中共立即有反應,駐加拿大使館發言人當天稱,加拿大……是政治操弄,中方將作出回擊。

回擊立即來了。第二天,也就是9日,中共方決定將加拿大駐上海總領館領事甄逸慧列為「不受歡迎的人」,已要求其5月13日前離開中國。但理由和原因並未交代。

這就很搞笑了。外國制裁中共,都有詳細理由並有確鑿證據,但中共反制往往是沉默的,人家問它原因和理由,它就是厚著臉皮不說話,為什麼?說不出來。

比如美國制裁和驅趕華為,比如斷蕊、防技術偷竊,比如歐美國家驅趕中共特務,關閉「秘密警所」,都有詳細原因和理由,特別是三年前,美國政府關閉了中共在休斯頓的總領事館,並要求中共外交官限期離境。人家美國有實錘證據,證明這個地方是中共政府發展留學生間諜、獲取經濟和軍事情報的「司令部」,關閉該領館是為「保護美國知識產權和美國人的私人信息」。隨後,中領館人員在院內大量焚燒文件,引發附近居民報火警。當時網傳視頻顯示,多人在領館內的露天大院中使用幾個鐵桶焚燒文件。

隨後,中共要求立即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成都總領事館,就是薄熙來一個巴掌打王立軍,王立軍多年跟隨薄熙來屍塑中國正義善良人士和正信修煉者,跟隨薄熙來唱紅打黑赴湯蹈火,但是,關鍵時刻沒有向娘家公安部呼救,也沒向中央老爹逃命,而是跑進了「萬惡的美帝巢穴」。那人家關閉成都總領事館,也斷了以後中共官員受巴掌之後的後路啊,關閉也靜悄悄沒見一點火星,根本不存在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文件。

中共用外交手段,推行擴張、滲透、離間、威脅那是全球公知的秘密。中共向來罵別國干涉它的內政,而它推動「大周邊戰略」、「一帶一路」計畫,以多種方式,在國際上合縱連橫,比如建立上海合作組織、設立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等等,都需要得力於外交機構與間諜的操作,不斷干涉他國內政。利用西方國家的民主制度與媒體言論自由,發動統一戰線、大外宣、諜報戰等手段,企圖最大限度地從內部操縱與和平演變民主國家:建立私人關係收買、恐嚇、收取私密證據威脅當地政府官員、國會議員、外交官和退役軍官;用經濟利益驅使資本家當中共說客,來影響他國對中國的政策,強制高科技公司配合中共的網路封鎖和信息審查;威逼利誘大多數華人社團自動成為第五縱隊;滲透他國智庫和學術科研部門,按中共的要求自律,為中共說話,力圖掌握輿論,控制話語權……步步為營,全線出擊,廣泛培植代理人,離間社會,分裂他國,興風作浪日甚一日,成為世界心腹之患。

中共對等回擊驅趕加拿領事,不料暴露了自己的流氓本性,真是千防萬防,壞事多了總有防不全的時候。

加拿大安全情報局報告指出,中共通過其統戰部管理的外交官和代理人,滲透華人社區,動員社區成員成為政治影響者,向加拿大政府施加壓力,以支持北京的利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