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萬「老虎蒼蠅」 隱藏著共黨天大陰謀(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3-05-04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貪官砌牆藏錢
示意圖:打虎拍蠅關係到中共新的內鬥新的站隊(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說到中共官場貪污腐敗,人們聽聞太多,已麻木了,似乎貪再多錢,包再多二奶人們也興趣不大了。不過,在新的中央班子成立後,打虎拍蠅由於關係到中共新的內鬥,新的站隊,而又讓人總想看出一些新的說料。

根據中共官方統計,今年第一季度,11.1萬人被處分,其中包括廳局級幹部以上有634人。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微信公眾號日前發布反腐月報,今年4月,有3名中管幹部被審查調查,120餘名廳局級黨員幹部被審查調查或被處分。其中遭到審查調查的官員包括: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杜兆才,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曉鵬,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劉捍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原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副局長裴君等等。

中紀委國家監委對10起腐敗典型問題進行公開通報。其中包括北京市政協原副主席於魯明;遼寧省政協原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孫遠良;福建省廈門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陳家東;文化和旅遊部原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李金早;中國聯合網路通信集團有限公司原黨組副書記、總經理、董事李國華等等。

此外,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公布的2023年3月反腐月報數據顯示,今年3月,查處的違規問題7021起,涉及10,285人。

中共被外界稱為世界最大的「腐敗黨」,它的腐敗,是由體制決定的,獨裁無約束的政黨,黨官官帽都來自上級,誰不腐敗誰是異類。但是,當中共要搶錢或者搞站隊、整肅運動時,就拿那些「兩個維護不堅定、兩個確立不堅持、四個意識不清醒者」開刀,是殺雞敬猴也好殺猴敬雞也罷,反正隔時段要加強它的恐懼統治的威懾力,以保全黨全民低頭服貼。

中共的腐敗是全黨腐敗,因為經常是「塌方式的腐敗窩案」,所以才說是制度性腐敗,觸目驚心的潰爛,已成為中國社會生存規則的一部分,在人們心中已經被默默接受了。

而新的中央打虎拍蠅很清楚,誰不擁護新黨中央,誰就祭旗。那麼,下面出事,上面就不安了。不安的是下面只要是活口,隨時隨地就可以供出來。這些因利而聚的人,關鍵時刻編些假證都有可能。而上面有些人不安,因為深知,如此黨政,還能活長久嗎?黨政活不長,自己的未來如何打算?全黨皆爛,如何「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那些躺平擺爛的還算好的,就怕下面的離心離德的低級紅高級黑。派再多的巡視組巡視有什麼震懾作用?沒用。

中共官場為何會如此腐爛?因為中共黨官不信神,「天不怕、地不怕」,所以腐敗起來沒有底線,可以讓中共丟掉政權的地步。幾個億、幾十億、幾百億的貪腐,已經成為了常態。據調查顯示,中國大批離退休高幹長年佔據40多萬套賓館式的高幹病房,這項開支一年就是500多億元;再加上在職幹部的療養,每年用於政府官員的公費醫療費高達2,200億元左右;也就是說,全國用於衛生的財政開支的80%,是為850萬以高級幹部為主的群體服務的。

可是養活他們的工人和農民卻在「看不起病,住不起房,上不起學,養不起老」中苦苦掙扎。

馬克思主義說,消滅階級的途徑是讓無產階級推翻資產階級,建立無產階級專政,然後過渡到「人間天堂」的共產主義

跟著共產黨鬧「革命」的工人和農民,除了進入特權階級的個別人,絕大多數到頭來還是被特權階級壓迫的受害者。

共產主義何時能實現?什麼樣的生活是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早就說過了,走到哪兒算哪兒,工人和農民擺不脫的苦難,最終的天堂社會不了了之。這個「不了了之」的背後,隱藏著共產主義的天大陰謀──用腐敗和淫亂帶動全社會道德墮落,最後毀滅人類。

九評共產黨》一書說的好:共產黨是不會冒著亡黨的危險反腐敗的。它要做的,只是在不得已的時候,殺幾個腐敗分子給人看,用幾顆腐敗分子的腦袋,來為共產黨延續幾年的時光。共產黨邪教到了今天,唯一宗旨就是保住權力,避免黨的滅亡。目地就是不斷引領人們墮落,因為墮落人數還不夠,還沒達到都毀於地獄陪葬的地步,因此,它還要硬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