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現身?黑龍江「七現」不明飛行物 專家無法解釋(視頻/圖)

發表:2023-05-04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 不明飛行物
5月2日晚間,哈爾濱夜空有多個不明飛行物掠過,引發大陸民間關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5月2日晚間,哈爾濱夜空有多個不明飛行物掠過,引發大陸民間關注。據公開報導,黑龍江曾6次出現不明飛行物,那麼它們到底是什麼?

黑龍江上空「七現」不明飛行物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 5月2日晚間有多位哈爾濱市民拍到天空出現多個不明飛行物。 5月3日目擊者孫先生稱,當晚11時許他剛下班,頭頂就出現了很亮的東西,抬頭一看就看到多個發光不明飛行物從南往北橫向飛過,持續了十多秒。

擊者馮女士也表示,當晚11時7分她拍攝到一連串不明飛行物掠過天空,這些飛行物距離很近,整體排列狀態又不像飛機。她第一反應以為是流行,但後來感覺又不像流星,因為它們是以降落模式下行,且速度特別快,迄今她也不知道它們是什麼。

 

 

和馮女士一樣想知道答案的還有家住黑龍江齊齊哈爾的市民姜先生。他指出,他也多次看到這種「不明飛行物」,例如今年2月13日下午5時23分,他偶然在西南方向的天空中,看到一串光點,「前面一個一個地亮,後面一個一個地滅,時間持續只有十幾秒,當我準備拿出手機拍照時,光點已經消失。」

對此,齊齊哈爾氣象局工作人員當時表示還不知道這個事,沒有辦法對此作出解釋。齊齊哈爾市防空辦公室則回應「沒有接到演習或是訓練的通知」。

而北京天文館研究員朱進分析稱,從速度和持續時間看,不太像是流星,因為流星的速度很快,一般不到一秒鐘就會消失。

另外,2022年9月5日晚上10時許,哈爾濱市民劉先生下班回家時,也拍攝下夜空中的奇特現象:天空中出現幾個一閃一閃的光點,它們在雲層中移動,時隱時現,大概持續1個多小時。在劉先生看來,這種不規則的發光物像極電影片段中的UFO

還有2021年4月15日,一段黑龍江佳木斯富錦市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在網絡引發關注。根據這段14秒的視頻顯示,天空中有一連串火球在移動,最前面一個火球有乒乓球大小,後面跟著的物體越來越小,隨著距離移動,逐漸散開。視頻拍攝者者稱,這段視頻是14日凌晨3點多所拍攝,當時火球在空中持續有20多秒鐘,手機拍不出效果,這串火球實際上是五顏六色。

而在更早的2014年5月17日上午10時許,黑龍江雙城杏山鎮順利村兩名村民在捕魚時,也曾看見距離自己5公里處有一塊類似蘑菇雲狀物體落下,且伴有一聲巨響。

2012年7月8日15時42分,在黑龍江省山河屯林業局境內的鳳凰山風景區「空中花園」觀景台遊覽照相的遊客李慧,也曾披露自己無意中發現低空出現的「發光不明飛行物體」,雖然持續時間很短,但當時正為她照相的景區照相師吳春燕恰好拍到這一畫面。

同年8月16日21時30分至23時許,哈爾濱市民張帥也在四方台大橋附近拍到3個發光「不明飛行物」。

UFO真存在?專家無法解釋

對於天空中常常出現不明物體的現象,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連天文學者也無法給出明確答复。

據黑龍江省天文學會天文館館長劉銳表示,許多市民在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都會認為是UFO,也就是我們說的不明飛行物。但從客觀上來講,它很有可能是一種自然現象。比如我們說一些雲團、雷電、或是一些隕石的墜落,都有可能出現這些現象。人造衛星、火箭它燃燒之後的殘骸都有可能出現這些現象。另外還有些是人的視錯覺,比如玻璃反光,光影效果等。

不過,也有有不明飛行物專家認為,沒法解釋的不明飛行物或許有以下這幾種特徵:高超音速飛行能力、瞬間加速性、具有隱身功能、不需依靠推進系統、機翼就能實現飛行、可以在天空或海裡等不同環境中跨介質穿梭等,這些特徵遠遠超出人類當前的技術水平,顛覆人類對物理定律的認知。

此前,美國五角大樓稱有不明飛行物的存在,因為越來越多美國飛行員都聲稱在飛行過程中看到過「不明飛行物」。例如,在2014年至2015年期間,美國飛行員稱在美國的東海岸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不明飛行物,這些不明飛行物沒有可以看得見的引擎或者排氣羽流,卻能夠實現高超音速飛行。

其中,「超級大黃蜂」戰鬥機飛行員瑞恩·格雷夫斯中尉就表示,他在2014年底曾與不明飛行物近距離邂逅。對於美國飛行員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視頻片段,美國證實視頻真實,但就是沒有說明視頻中的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

再如,2019年7月15日,美國的軍艦在圣迭戈海岸附近曾遭遇一個球狀的不明飛行物從附近飛過,並在雷達上留下痕跡。這個球狀不明飛行物的飛行速度並沒有很快,大約為74公里至54公里每小時,其飛行了1個小時左右就鑽進海裡消失。

為了弄清在天空中看到的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2021年美國國防部發布一份報告,詳細介紹了它所調查的一百多起目擊事件,稱UFO具有「不同尋常的運動模式或飛行特徵」,目前無法用科學來解釋。

「機目新聞」報導指出,整個宇宙有數以億萬計的系外行星,迄今人類在已知5000多顆系外行星中沒發現外星生命,但這不等於說明外星生命、外星文明就不存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