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向美墨邊境派遣1500名士兵(圖)

發表:2023-05-03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9月27日,美國邊境巡邏人員在美墨邊境圍欄旁拘留非法入境人員。
2022年9月27日,美國邊境巡邏人員在美墨邊境圍欄旁拘留非法入境人員。(圖片來源: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五角大樓週二表示,喬.拜登總統的政府將臨時增派1,500名士兵以幫助保護美墨邊境,為本月晚些時候取消COVID-19邊境限制時非法移民可能增加做準備。

五角大樓發言人帕特.萊德准將在一份聲明中說,為期90天的現役部隊部署將補充美國邊境巡邏隊的工作,但不會履行執法職責。萊德說,他們將進行地面監控、數據輸入和倉庫支持,以釋放邊境人員並「填補關鍵的能力差距」。

除了正在部署的約2,500名國民警衛隊士兵之外,這支部隊還將繼續部署。

所謂的第42條(Title 42)的限制將於5月11日結束,這將允許美國當局迅速將非墨西哥移民驅逐到墨西哥,而沒有機會尋求庇護。

競選2024年連任的民主黨人拜登自2021年上任以來一直在努力應對非法越過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數量創下記錄。

共和黨人批評拜登取消共和黨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強硬政策,目前川普是贏得共和黨提名的領跑者。一些民主黨人和移民活動家也抨擊拜登逐漸加強他對邊境安全的態度。

萊德在一次簡報會上說,這1,500名士兵可能會在5月10日之前抵達美墨邊境。他說,五角大樓正在研究用預備役人員取代現役人員的方法。

墨西哥總統安德烈斯.曼努埃爾.洛佩斯.奧夫拉多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部隊部署時說,美國是一個主權國家,墨西哥尊重其決定。

在前幾任總統政府期間,包括共和黨人喬治.W.布希、民主黨人巴拉克.歐巴馬和特朗普在內,美國軍隊都曾被用來幫助確保邊境安全,他們部署了數千名現役軍人和國民警衛隊。

白宮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稱這種部署是「常見做法」。

五角大樓領導人長期以來一直對邊境軍事部署感到沮喪,私下認為這些平凡的任務更適合執法機構,並且會影響軍事準備。

移民倡導者批評了之前向邊境派遣軍隊的努力。

#WelcomeWithDignity運動的臨時競選經理比拉爾.阿斯卡亞爾(Bilal Askaryar)在推特上寫道:「尋求庇護的人應該與人道主義專業人員、歡迎志願者以及醫療和心理健康專業人員會面。而不是士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