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盡世間詞彙 也無法表達神韻之「美」(組圖)

發表:2023-05-02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Ryan Fazio(左)4月30日親臨派雷斯劇院,向神韻環球藝術團頒發褒獎狀。(攝影:Kyle/看中國)
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Ryan Fazio(左)4月30日親臨派雷斯劇院,向神韻環球藝術團頒發褒獎狀。(攝影:Kyle/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5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Kyle採訪報導)4月30日,是神韻環球藝術團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演出的最後一天。雖然劇場外風雨交加,但觀眾的熱情卻絲毫不受影響。因為他們的心弦被神韻的藝術家們所牽動,隨著情節的起伏,時而大笑,時而悲傷。精彩絕倫的舞臺效果讓觀眾始終都全神貫注,瀋浸其間。

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Ryan Fazio也在當天親臨派雷斯劇院,在演出前向神韻環球藝術團頒發了褒獎狀。看過演出後,Fazio讚佩神韻面對中共迫害,持續向世人傳遞「真、善、忍」理念:「這是非常勇敢的。我想多年後,人們會感謝神韻讓這些傳統得以延續。」

Eric Burns先生是一名作家。他和他的朋友Sylvanna Green女士一起接受了採訪。Eric一字一頓的表示:「我感到很難評價神韻,因為在我的人生經驗中沒有類似的場景可作比較。我看過林肯劇院的芭蕾表演,但和神韻沒有可比性。神韻就像是……」,Eric皺著眉頭沉默了一會兒說道:「你知道我是個作家,我很健談,也從來沒有詞窮過。但我真的想不出任何詞彙,去描述如此、如此美妙的(表演),也不知道如何準確的告訴別人,我們剛才在舞台上所看到的場景。」

Eric Burns先生和他的朋友Sylvanna Green女士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攝影:Kyle/看中國)
Eric Burns先生和他的朋友Sylvanna Green女士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攝影:Kyle/看中國)

Sylvanna笑著說道:「真的很有意思,他的工作就是對事情進行描述,我很少看到他說不出話來。對於我而言,我的腦海中只有「美」這個詞。編舞美,場景美,服飾美,還有演員的舞動之美等等。真是太浪漫了!」 「精湛的演繹勝過一切,相對於對故事情節的理解,視覺上的衝擊更加的直接和有力,這是絕對是一場視覺盛宴。」Eric補充道。

當提及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節目時,Sylvanna表示她看到這個故事很傷心,這在哪個國家都是絕對錯誤的。Eric認為:「這些情節對於美國的觀眾來講也是很容易理解的。對於中國民眾來說,這是令人悲傷和心碎的時刻,而這些苦難本身,已經成就了這偉大的藝術形式。」

Antonio Pabon先生和他的妻子一起來觀看演出。Antonio表示很高興看到年輕的演員們充滿活力的和觀眾分享中國傳統文化。「這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表演真的是太美了,氣壯山河!這讓我們意識到文化和傳統是如此重要,對神的信仰也是一樣。年輕人在觀看演出時,這些價值觀會重塑他們的觀念,讓他們主動的想瞭解傳統,這就是希望。」

Antonio Pabon先生和他的太太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攝影:Kyle/看中國)
Antonio Pabon先生和他的太太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攝影:Kyle/看中國)

同時,Antonio也表示:「我很清楚有信仰的人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比如基督教,他們建立了地下教堂,頂著壓力傳播福音。中國民眾需要得知真相,真理之光已經在顯露了。」Antonio很關注年輕一代:「他們代表著未來,他們應該嘗試敞開心扉,去理解信仰和救贖的意義。他們需要打碎現代觀念的枷鎖,承擔起相應的責任,從而影響到更大範圍的人群。」

責任編輯:Jam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