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斯坦福五場爆滿 贏盛讚(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01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4月28日晚,國際像棋冠軍麥克斯.德拉吉(Max Dlugy)夫婦帶著一雙兒女從紐約駕車去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看神韻。(看中國攝影)
2023年4月28日晚,國際像棋冠軍麥克斯.德拉吉(Max Dlugy)夫婦帶著一雙兒女從紐約駕車去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看神韻。(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看中國2023年5月1日訊】(英文看中國(Vision Times)記者James White採訪、肖然編譯報導)2023年4月27日至3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連演五場,場場爆滿。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法茲歐(Ryan Fazio)於30日下午向神韻頒發褒獎,並向所有人推薦神韻。各界主流觀眾也交口稱讚神韻是完美的視聽盛宴,更讓他們感動的是,神韻讓人們思考人生的意義。 

康州州參議員褒獎神韻

「我希望人們來觀看、來支持神韻,而且我想他們會喜歡的。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其對(舞臺)藝術和中國藝術的貢獻非常重要,也非常令人愉悅。」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法茲歐觀看演出後表示。

2023年4月30日,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法茲歐(Ryan Fazio)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並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2023年4月30日,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法茲歐(Ryan Fazio)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並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看中国Kyle攝影)

他讚歎神韻舞劇展現堅守「真、善、忍」信仰的重要,「這些都是重要的價值觀,面對迫害堅守價值觀非常高尚。」

他說,中國人因為做正確的事、發聲、拒絕放棄信仰而遭受迫害,但他們仍然勇敢地挺身而出。「世界各地的華人持續為無法在大陸說出的真相挺身而出,這非常重要。」

法茲歐也讚賞神韻的歌詞強調傳統和信仰的重要性,「確保我們的社會擁有傳統,這對於保護民眾、民權和善心非常重要。」

國際象棋冠軍一家看神韻了願

國際棋冠軍麥克斯.德拉吉(Max Dlugy)夫婦帶著一雙兒女從紐約駕車來看神韻。夫人透露,過去三年一直想來看,現在孩子大一點了,終於可以全家人共同來觀賞一了心願。

德拉吉尤其喜歡水袖舞。「水袖舞獨一無二,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這麼多舞蹈演員的動作協調一致非常難,為了今晚兩個小時呈現如此精美的視覺盛宴,他們每天都需要艱苦的訓練。在此我向他們表達至高的敬意!」

享有專利的神韻三維動態天幕讓德拉吉感到耳目一新。

「我喜歡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背景,人物在天幕和舞臺來回穿梭以及互動。服裝令人驚豔,現場音樂非常動聽,舞蹈精彩絕倫,這一切與我從未見過的現代技術交織在一起,真的很神奇。」國際像棋冠軍麥克斯.德拉吉說,「看到神從天而落又回到天幕裡(令人驚喜)。」

商界人士讚歎神韻藝術造詣

財務顧問索拉佐(Dan Solazzo)第一次看中國古典舞,「舞蹈美的令人難以置信!」

2023年4月28日,財務顧問丹.索拉佐(Dan Solazzo)和夫人妮可.索拉佐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演出。(看中國攝
2023年4月28日,財務顧問丹.索拉佐(Dan Solazzo)和夫人妮可.索拉佐(Nicole Solazzo)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夫人、營養師妮可.索拉佐感到女高音獨唱充滿震撼力。「女高音令人驚歎不已,如同欣賞一場歌劇演出一樣,太精彩了。」

兩人都對西藏舞印象深刻,他們表示,非常喜歡民族舞《雪山歡歌》裡男舞蹈演員的跳躍技巧,令人感到愉悅。

「我喜歡所有的服裝,明亮而美麗的色彩,我喜歡動畫效果,真的很酷、很前沿。傳統舞蹈與2023年的科技結合很完美。」妮可.索拉佐說。

營銷顧問威爾森(Gillian Wilson)告訴《看中國》,她非常喜歡美猴王營救王妃的舞劇。

「我最愛三個人物變幻莫測,(美猴王和豬八戒變成蟲子)飛入山洞,孫悟空那個舞劇是我最喜歡的。我完全沉浸在劇情中,舞劇趣味橫生,同時非常感人。」

房產經紀蘇因秦(Walter Suinchin)夫婦想從小培養女兒藝術鑑賞力,特地帶她來體驗中華文化。

「我們和孩子都享受其中,我認為這是讓他們接觸不同文化的好方法,他們可以(通過樂舞來)學習和欣賞(中華文化)。我女兒很高興,很興奮。我希望她將來考慮從事芭蕾舞表演,從小培養她欣賞藝術。」

得知神韻藝術團每年準備一套全新的節目,包括全新的服裝和編舞等,蘇因秦夫婦表示每年都不會錯過神韻演出。

舞蹈演員:人來世為了一個目的

歌手兼舞蹈演員胡佛(Danielle Hoover)特別喜歡開場舞劇。

2023年4月28日,歌手兼舞蹈演員胡佛(Danielle Hoov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演出。(看中國攝影)
2023年4月28日,歌手兼舞蹈演員胡佛(Danielle Hoov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演出。(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我愛那些天使,我喜歡冥想和靈性的內容。開頭那一幕天使們下世,告訴人們來這裡是為了拯救地球,以及有關創世主的內容。創世主在許多不同的文化中有不同的名字,這真的對人類敲響了警鐘,我們來到世上是有原因的,都是為了一個目的,人生的真實意義超出了人們所認識的。」她表示。

胡佛也讚賞神韻呈現的完美視聽盛宴。「我們坐在前排座位上,(神韻)交響樂團就在我們面前,優美的音樂、明亮的色彩、生動的天幕、動態效果的完美融合,真的呈現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

舞劇《單騎救主》中劉備夫人捨命救剛出生的幼子也深深打動了她。「從頭到尾我都在流淚,」她說,「犧牲,你必須為你的孩子做出犧牲,孩子的生命比你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寧願犧牲自己,讓孩子活下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