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烏克蘭出動無人機暗殺普京(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4-28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MQ-9 無人機
德國媒體日前披露:烏克蘭出動無人機企圖暗殺普京。(圖片來源:LUDOVIC MAR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話,希望以和平談判來結束俄烏戰爭。今日德國媒體報導披露,烏克蘭幾日前出動裝滿炸藥的無人機企圖暗殺普京。

德媒:烏克蘭出動無人機企圖暗殺普京

德國媒體《圖片報》(Bild)4月27日報導,根據他們的研究,烏克蘭特勤局週日(4月23日)試圖用神風敢死隊UJ-22無人機殺死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未有成功,無人機最後墜毀。 雖然這次暗殺未遂,但俄羅斯當局對這次暗殺行動保密。

德媒引述與與基輔情報部門關係密切的烏克蘭活動家尤里·羅曼年科(Yuriy Romanenko)指:「烏克蘭情報人員收到訊息稱,普京會到訪莫斯科附近Rudnevo的一個工業園區,因此,烏克蘭派出一架載有17公斤C4塑膠炸藥的UJ-22自殺式無人機飛往那工業園區,飛越了俄羅斯聯邦的所有防空系統,墜毀在離工業園區不遠的地方。」

報導引述羅曼年科表示,無人機飛越俄羅斯的所有防空系統,不過最終在離工業園區不遠的地方墜毀。

據報,UJ-22無人機是烏克蘭最現代的中程無人機,射程可達 800 公里。 他們的目標:在距烏克蘭 500 公里的莫斯科附近新建一個工業園區!

《圖片報》稱,烏克蘭專家Sergej Sumlenny認為,明顯地用自殺式無人機準確地襲擊普京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但這無人機能抵達普京計劃停留的地方,此事對普京來說是「一記耳光」。

多家俄羅斯私人媒體也證實了這個消息:UJ-22 無人機在莫斯科東部 Voroskogo 村附近墜毀。 墜機地點位於Rudnevo工業園區以東約20公里處。

錄音顯示,無人機上載有30枚C4炸藥塊,總重17公斤。 美國陸軍和加拿大武裝部隊等使用 M112 型炸藥。

普京在克里姆林宮的私人通訊員帕維爾扎魯賓週日上午表示,總統計劃「參觀莫斯科的一個工業園區」。 確切的訪問時間,他沒有說。

習澤通話後 三方各表 沒有交集

澤倫斯基4月26日與習近平進行了自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兩人首次通話,習近平認為應透過外交談判結束衝突,澤倫斯基則重申,不能為和平在領土問題讓步;克里姆林宮雖歡迎任何結束衝突的努力,但強調俄國仍要實現其在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的目標。

中俄烏三方各自表述沒有交集。

澤倫斯基總統辦公室說,澤習兩人近1小時的電話交談是一次富有成效的通話,但強調,除非俄國歸還土地並退出克里米亞,否則不可能有和平。

白宮國安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形容這是正面發展,讓習近平知道烏克蘭對於被非法及無端入侵的看法,但現在判斷能否促成有意義的和平建議,或計劃為時尚早,重申除非獲得澤倫斯基支持,否則任何和平協議都難以持久。

此前據《彭博》報導,法國總統馬克龍計劃聯手中國,推動俄烏和平峰會。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稱,法國方面認為,今年夏季就有可能促成俄烏談判,而法國已向各盟友進行了通報。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4月27日告訴記者,任何能加快烏克蘭衝突結束,並使俄羅斯實現其設定的所有目標,俄方都歡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