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預言家 做夢來破案和預言(圖)

發表:2023-04-15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眠做夢(16:9)
朱瑟裡諾他睡著睡著就學會別的語言了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睡眠做夢來破案和預言

朱瑟裡諾‧諾佈雷加‧達‧盧茲(Jucelino Nóbrega da Luz),是巴西的一位奇人。他因為準確預言了土耳其大地震,紅遍全網,粉絲一夜激增上百萬。這位出生於1960年的夢境預言家,他自稱從九歲就發覺自己有這些能力了。據說他通曉多國語言,他除了母語西班牙語,還會英語、波蘭語、德語等數國語言,都能夠讀寫流利。而他學習語言的這些高級技能的方式,竟然是通過睡覺。就是說,他睡著睡著就學會別的語言了 。

睡覺學習語言也只是他的一個長項,更重要的是,他通過睡眠做夢來破案和預言。

在朱瑟裡諾最新的個人網站公開顯示:在2023年2月16日朱瑟裡諾預測了一位年輕的德國女孩失蹤案,這起案件可以推溯到2007年5月當時發生的情況。不過,該案件還無法結案,所以他的預測有待後面的時間證實。

在2007年,朱瑟裡諾又預言發生在巴西聖保羅市一起著名的謀殺案,引發了檢察官與法官的對超自然現象破案的質疑和追查。但是,人們也開始對特異能力也產生更多的關注。

黛安娜前王妃的死亡事件的預言

最著名的是,朱瑟裡諾在1997年發出一個具有預言與破案合併性質的預測,那就是英國黛安娜前王妃的死亡事件的預言。朱瑟裡諾專門寫信給黛安娜,說道:「我從上帝那裡得到的訊息告知,有人惡意設計一場車禍,讓您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有七位天使告訴我,您會在此事故中喪生。此事故將在2000年之前發生。」朱瑟裡諾還提到,撞車事故後,現場專家會將此事故當作一般性事故處理,而且無法尋找到事故陰謀可能存在的凶手。朱瑟裡諾寄出警告信後五個月,就是1997年8月31日晚間,黛安娜乘坐汽車在法國巴黎的一個橋洞隧道發生撞車事故,黛安娜當場死亡。事後有人質疑該事故涉嫌政治陰謀。由於該事故無從調查下去,造成該事故的案件性質無法證實。這與朱瑟裡諾的預言結果基本一致。

9月11日的恐怖攻擊

朱瑟裡諾還有許多預言成功的著名案例,其中包括在1989年10月29日預言了2001年9月11日在美國發生恐怖攻擊。伊斯蘭恐怖主義組織「基地」(Al Qaeda)在美國發動自殺式恐怖襲擊,劫持民航客機撞擊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導致近三千人死亡,製造了震驚世界的「911」恐怖襲擊事件。

朱瑟裡諾說他的預知夢是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不知不覺就感受到的,每天夢到的預知夢多少不固定,有時有三個,有時有九個,他不得不花三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來整理這些夢的預知內容。不過,如果朱瑟裡諾真的在夢裡看到天使,那麼朱瑟裡諾會不會真的在和神溝通,或者是神給他的天賦能力呢?也許預言來自神的啟示吧。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