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神準預知土耳其地震 2023年的7大預言(圖)

作者:峪川 發表:2023-02-23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6日發生的土耳其大地震,早被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預言命中。
2月6日發生的土耳其大地震,早被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預言命中。(圖片來源:GettyImages)

2月6日發生的土耳其大地震,早被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Jucelino Nobrega Da Luz)預言命中,預言內容就記錄在今年1月17日朱瑟里諾寫給土耳其的某位部長信件中,信中內容稱:2023年2月6日土耳其發生的地震可能造成2300多人死亡,引起世界騷動。

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

朱瑟里諾是一名教師,1960出生於巴西,他的預言是根據他的預言夢境,而他自9歲開始出現這項預言能力。他雖然不是名氣最大的預言家,但他的確曾經準確預言了幾件重大事件。他與別的預言家不同之處還在於,朱瑟里諾的預言都會有比較具體的時間。此外,為方便大家查證他的預言是否印驗,他還會將預言的日期與內容事先登錄在公證事務所或國營郵局。如果預言的內容是涉及個人的話,他還會告知當事人,而對方若是國家元首或社會上的知名人士,朱瑟里諾還會通知當地的新聞局和大眾傳播媒體。

除了最近發生的土耳其大地震,被他準確預言的大事件有: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之死、911恐怖事件、美國會發生兩次戰爭並與伊拉克對戰、薩達姆會躲在伊拉克中部地區,朱瑟里諾並將薩達姆隱藏地點的裡裡外外做了詳盡的陳述。

此外,早在南亞大海嘯發生的前8年,1996年9月16日,朱瑟里諾寫了封警告信給駐巴西利亞的印度大使,警告書的內容是預言:2004年12月26日早晨印尼將會發生8.9級地震,印尼與印度會被10米高的海嘯襲擊。

不僅如此,1997年4月30日,朱瑟里諾又給印尼總統郵寄了警告公函稱:我在夢中見到2004年12月26日早晨7點鐘南亞洲將會被8.9級的超大地震侵襲,同時會引發10米高的海嘯,範圍將從印尼的亞齊省開始,印度、馬來西亞、斯里蘭卡、泰國、馬爾地夫、孟買、模里西斯等地都會受波及,而且一定會有一萬人命被奪走。

朱瑟里諾還給印尼、泰國等國家大使館發送同樣的公函,這些公函蓋有郵局發送證明的郵戳,並收到了各國回覆的感謝函,其中也包括印尼總統寫給朱瑟里諾的感謝函。

果然,2004年12月26日早上7點58分印尼地震大海嘯發生,但死亡人數超過20萬,最大海嘯高達30米。

關於2023年,朱瑟里諾有以下7大預言:

1.美國會遭遇很多自然災難,強風暴席捲全美;加利福利亞會發生一場大地震,會造成很多人死傷;舊金山發生一場火災,造成巨大損失;經濟衰退很多人會因此失業。

2.歐洲將發生雪災,俄羅斯、烏克蘭、德國、波蘭、英國等地區災情嚴重,歐洲經濟也會出現問題。

3.洪水襲擊日本,日本將會發生一次大地震,這一次地震將波及整個國家造成火山、海嘯爆發。

4.今年11月中地球的平均氣溫可能高達攝氏59度,很多人會被熱死,世界的大混亂也隨即擴大。

5.今年2月中國會發生強烈地震並造成死亡與破壞,還有令人恐懼的暴風雪,可能發生許多致命的事故,還有飛機墜毀的可能性。因強震襲擊全國,經濟面臨風險、公司裁員、銀行亮紅燈……危機將上升到非常高的高度。

6.今年6月日本東海地區會發生比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還有強烈的巨大地震,屆時韓國、日本、臺灣等太平洋沿岸地區將面臨覆滅危機,中國東南沿海地區也會遭受到海嘯的重創。

7.世界人口大量減少,約有80%死於大劫難中,只剩下中國西部的人。

看完朱瑟里諾預言後的確令人心驚,朱瑟里諾稱留給人類的時間不多了,如果人類還保持現狀的話,未來全世界將會面臨大劫難,因為最後的期限即將到來。他還稱他之所以有此預知能力,是神通過他來警告世人,這是他的使命。他希望他的預言能引起世人的重視從而避免災難。

筆者不禁想到,為何在此特殊時期會出現這樣的預言家?又在這樣的關鍵時刻提醒著人類,但他對土耳其和南亞大海嘯的死亡人數也有不準確的地方,朱瑟里諾也有沒有印驗的預言,迄今為止古今中外也有很多預言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候都不準了,這又是為什麼呢?

前不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了一篇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於農曆新年除夕前一天1月20日發表,文章開頭即寫道:

「首先借中國新年之時向大家問好!

過年本應講幾句大家喜歡聽的年話,但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句句天機,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給人得救的機會。」全文請見: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3/01/22/1027091.html

(素材來源:乾淨世界《第三隻眼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