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三地,必壞財運」究竟指哪三個地方?(組圖)

發表:2023-04-13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築 遠離 人生 生活
遠離這三個地方,財運才會走上坡路。

人的身體周圍都會有一個「磁場」,一個人有沒有福氣和財運也都與之有關。所謂「磁場」,其實就是你所散發出來的氣息,這些氣息跟什麼符合,那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比如說,有些人器宇軒昂,自信無比,一出場就自帶光環,有一種「領導範」,不管他們走到哪裡,身邊都會有人主動附和他;而有些人心胸比較狹隘,沒甚麼氣場,所散發出來的氣息也給人一種小家子氣的感覺,即使他們擁有不錯的家底,也難以躲避未來財運變差的命運。

那麼「磁場」會受到什麼影響呢?其實,這跟我們去過什麼地方有關,這些地方的氣場都會影響我們的磁場。俗話說:「人去三地,必壞財運。」遠離以下這三個地方,你的財運才會走上坡路哦!

一、遠離跟「賭」有關的場所

俗話說:「賭鬼不長久,十賭九輸。」

世間不少人喜歡往「賭」字上沾邊,認為自己搏一搏,就能單車變摩托。但大家試想一下,如果每個人真的都能通過「賭」而實現自己大富大貴的心願,那又有誰腳踏實地去工作呢?

有一些糊塗人,在外面被人一忽悠,就拿出了全部身家去「賭」,希望立馬翻倍,成為千萬富翁。誰知道,一賭不回頭,最後妻離子散。

其實,所有跟「賭」有關的場所,都不是給你增添財氣的,而是逐漸減損你的財氣的。要知道,賭局的設計者才是贏家,那你就只能成為輸家了。

幻想一夜暴富的人,往往賺不到什麼錢,也不可能過上安穩的生活。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生活,雖然只擁有一般的氣運,但只要「腳踏實地」做人,便是長久之道。其餘的,不過是別人「割韭菜」的騙局罷了。

普通人,還是少參加飯局和酒局比較好。
普通人,還是少參加飯局和酒局比較好。

二、遠離無意義的飯局

現代人比較喜歡應酬,不是今天去參加什麼飯局,就是明天去陪某個人喝酒,反正花樣百出,目的就是為了結交更多的人脈。可是,所謂的「人脈」,真的都源自於飯局和酒場嗎?

事實並非如此。普通人在飯局上所結交的人脈,都不過是狐朋狗友罷了,你沒有核心的技術,沒有充足的底氣,又有誰會跟你交朋友呢?

記得有一位經常參加飯局的中年人說過,什麼飯局酒局,都不過是走過場的形式罷了,沒有背景和利益,沒有人會跟你打交道。參加再多的飯局,也只會弄壞身體。

當人還未有所經歷,就會相信雞湯所說的「多參加飯局才有更多的人脈」。後來有所經歷了,才徹底明白,沒有別人所需要的東西,那你再能喝,也沒用。

因此,我們普通人還是少參加飯局和酒局比較好,一來不會讓你有任何的收穫,二來會弄垮你的身體。說到底,這些都是賠本的買賣,毫無價值。

三、遠離是非之地

俗話說:「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是非之人所處之地,便是是非之地。一旦這裡的磁場受到了「是非」的影響,那麼身在其中的人,都會跟是非矛盾沾邊,逐漸惹來災禍。若總是跟不安分的人打交道,身邊的麻煩事也會越來越多。

要知道,你不惹是非,是非偏偏會找上門,就跟污垢一般,沾染到你的身上。

遠離是非之地
遠離是非之地。(以上圖片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好財運,理應是純粹、健康的。而那些不純粹的財運,一般都跟「偏財」有關,還害慘了很多人。

比如在「賭場」當中獲取的錢財,你終究會賠回去的。要知道,這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真正能夠長久的錢財,理應通過合理的渠道獲取。做人,至少要對得起天地良心,這樣才會活得舒服坦蕩。就跟源源不斷的水流一般,你的純粹和乾淨,會讓人生細水長流,財運滿滿。

責任編輯:姝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