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絕望:中國農藥使用量全球第一 自己毒死自己(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4-10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民:農藥超標 自己毒自己
甘肅省張掖市郊區一農民在田地裡噴灑農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最新網傳視頻,一名身患肺癌中國大陸男子苦訴,看到中國農藥使用量比全球其它國家加在一起還要多,他當時就哭了,「我們就像砧板上的肉」,明知食物有毒也得吃,直到死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死的。

陸民苦訴:自己把自己毒死了!我們和後代該怎麼辦?

推特帳戶「大雄的微笑」10日發布視頻說,中國農藥使用量比世界上所有國家加起來還多,有肺癌患者看到這些數據,當時就哭了。「自己毒自己!比鴉片還厲害」。視頻中顯示,中國、美國、巴西、日本、俄羅斯、英國等國家「農藥使用量」的直觀對比數據。

一名自稱正在患肺癌、名叫杜三的中國男子表示,看到這種數據,「我很難受,當時就哭了!半天都沒說話」,中國的農藥使用量比全球其它國家「加在一起還要多,這是聯合國的數據」。自己是肺癌患者,身上還有一個瘤,以後會有更多的「杜三」無辜地「躺著中槍」。

杜三還苦訴說,以後各種稀奇古怪的病將會「層出不窮」,醫院也會「擁擠不堪」,各種農藥再加上激素,「每年都有200萬噸以上撒在祖國的大地上」,這些東西會藉助各種食物鏈進入每一個中國人的體內,如果分攤到每個人身上,「每個人有三兩多的農藥和激素需要我們來消化掉!」

「自己把自己毒死了!」杜三苦笑道,如果有人讓你喝一瓶農藥,「你會說這是犯罪」,然而,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一輩子何止喝掉一瓶農藥」,「我們就像砧板上的肉」,明知道有毒也得主動去吃,更可悲的是很多人有病了,即使「到死那天都沒弄明白自己是怎麼死的」。

杜三無奈地說,知道了又能怎麼辦,誰又能來改變,「我們該怎麼辦?我們的後代該怎麼辦?如果能用我弱小的餘生來喚醒幾個人,我也就算值啦!」。

對此,有網友回覆道,「我們這鄉下,田裡都沒青蛙、泥鰍和黃鱔抓了。與農民交談,說是除草劑用的,但他說他們會繼續用除草劑,省人力,好使。」「國內好幾個親戚都得了肺癌,估計跟農藥有關。」「無所吊謂,反正中共都吃特供。」

中共高官享受「特供」食品 網民:中共不管人民死活

中國大陸自然環境污染嚴重,有毒食品氾濫,老百姓為活命不得不食用,但中共高官們卻享受著安全、有營養的食品特殊供應,甚至「特供」商店老百姓不得入內,這在中國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自由亞洲電臺曾報導,2008年,一位名叫祝詠蘭的女官員公開宣布,2005年4月,中國國務院成立了一個「中央國家機關食品特供中心」,專門為國家94個部委老幹部們提供優質、放心的有機食品。那些特供食品分別來自於「國務院後勤基地、中央警衛局農場、武警邊防後勤基地和遍佈全國13個省市、直轄市、自治區的生產基地。」

祝詠蘭正是這個龐大機構的主任,她在盛大的中央特供產品授牌儀式上表示,特供食品的條件非常嚴格,重點在「安全性」和「營養性」,都是真正的有機食品,蔬菜水果家畜一律在自然環境中生長,不使用化肥、農藥、激素、無污染,不使用化學添加劑、防腐劑,不使用基因工程技術。如一個環節不達標就不能入選為「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

有中國傳媒採訪照顧過中共領導人的營養師說,老首長配餐,講究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則,為了取得均衡營養,每天都要吃夠25種食物。

對此,有網民評論說,「現在的人民都是為了碎銀幾兩奔波,大多數都不能看清本質的,吃不飽餓不死跟著,他們就好管理」「中共高層的領導,全都是當年的農村痞子、流氓和深山土匪」「他們高幹自己有巨款醫療和特供,不管窮人的死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