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領導人長壽的駭人秘密(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23-02-07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起:中共退休高官宋平、李岚清、吴官正
左起:中共退休高官宋平、李嵐清、吳官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領導人被指都十分長壽,當中的秘密也長期受到關注,不時有內情曝光。除了有一班保健團隊每天照顧,享受301醫院頂尖醫療服務,吃的是特供,甚至還藏著不為人知的駭人秘密。

一、每天吃25種食物

據自由亞洲電臺2020年5月6日報導,有中國傳媒採訪過照顧領導人的營養師。據說,老首長配餐,講究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則,為了取得均衡營養,每天都要吃夠25種食物。(請注意,這裡說的是25個種類,而非25道菜。)

據稱,中共首長們吃「四條腿動物」的肉比較少,因為從營養上來說,「四條腿(豬、牛、羊)的不如兩條腿的(雞、鵝),兩條腿的不如一條腿的(菌類),一條腿的不如沒有腿的(魚)。」

除一頓正餐吃到七成飽外,還會在上午十點左右和下午三點左右補充一些零食。烹飪方面,以蒸、煮、燜、拌、汆為主,較少煎炸油膩的食物。值得一提的是,領導食譜中有不少「健腦、養心」的食物。如豆類、杏仁、芝麻、核桃、葡萄酒等。「尤其是杏仁,它富含維他命E、鎂等元素和有益於心臟的單不飽和脂肪酸。」

中共軍隊總醫院(簡稱301醫院)
中共軍隊總醫院(簡稱301醫院)。(圖片來源: 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二、981首長健康工程

報導說,談到中共領導人的保健就不得不提「981首長健康工程」,這個「981首長健康工程」分五個方面: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該項「工程」強調六個重點:防癌,防心臟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健康生活方式,器官功能再生。而最具爭議的是「器官功能再生」一項。

報導指出,所謂「器官功能再生」有人說就是器官移植,外界一直有人指控中共進行「活摘器官」。

醫學專家指,更換的器官都有壽命極限,最多維持10年,有的器官只能存活兩、三年。這意味著要延壽,就必須定期更換器官。

自由亞洲電臺前述報導指,有「器官功能再生」一項,難怪這個工程吹噓,要把壽命延長至150歲作為目標。

2019年9月,中國微信上熱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其中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透露中共領導人延壽目標為150歲。或因過於敏感,廣告次日即遭屏蔽。

據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此前透露,中共領導人的長壽秘訣在於隨時準備殺人,更換年輕人的健康器官,並常年注射由年輕武警提供的血清來保持更換器官的活性。他還透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患癌,已經多次更換器官,意味著已經屠殺了多條生命。

三、黨要人民養著高官 不惜代價

中共高官活過百歲的大有人在,如軍方將領呂正操、人大前副委員長雷潔瓊(106歲);軍方將領陳銳霆、吳西均(105歲);還有中央書記處前書記鄧力群(100歲)、前國務委員張勁夫和軍委前副主席張震均(101歲)。

今年4月29日,中共前外交官、聯合國前副秘書長冀朝鑄去世,終年91歲;4月6日,前中共政府副主席高崗的遺孀李力群去世,終年滿99週歲。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宋平的妻子陳舜瑤,去年7月31日去世,終年102歲;同年7月22日,中共前總理李鵬病逝,終年91歲。

現時仍在世的超過90歲的中共領導人包括:103歲的宋平,101歲的王光英,92歲的朱鎔基,91歲的田紀雲,91歲的遲浩田,90歲的姜春雲,94歲的鄒家華,91歲的胡啟立等等。

中國的高官們退休待遇驚人,全球罕見。中共高層和高官擁有的特殊醫療待遇消耗巨量資源。

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張震101歲去世時,有媒體介紹他的所謂「養生經」,但香港親共港媒《東網》有評論文章指,「將這一套養生之道奉行起來,自然有益無害,但能否長壽,則要打上一個大問號。其實張震之所以活到100多歲,決不是因為他有甚麼養生秘訣,養生秘訣之於常人是不管用的。張震真正的養生法寶是他的高官身份,黨要人民『不惜任何代價』把他養著。」

文章稱,「一遇到地震、礦難或其它安全生產事故,領導人經常指示說,要不惜一切代價搶救被困者的生命安全。其實國家真正不惜一切代價的,唯有保障領導人離退休後的健康、安全和生活。副部級以上高幹,可以成年累月住在專門醫院或高幹病房裡,享受無微不至的醫護,用世界上最先進、最貴的藥,每天花個幾千上萬元不在話下。2013年官媒曾報導,一位退休省級幹部住一次院花費高達300萬元。黨和國家領導人級別花費如何,我們可想而知。」

責任編輯:一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