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留學生追穆斯林女子被拒後「報仇」在英判刑入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4-02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校園
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校園(圖片來源:TSP/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國2023年4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21歲的中國大陸富家男馬凱辰(音譯,Kaichen Ma)到英國留學期間,對一名穆斯林女子一見鍾情,但遭拒後惱羞成怒,送了1斤豬肉到對方家裡,最後被判入獄1年半,刑期一滿便驅逐出境,15年內不得再接近這位女同學。

綜合英國《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家境富裕的中國大陸籍留英學生馬凱辰(音譯,Kaichen Ma)到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留學,去年9月30日在夜店邂逅一名穆斯林女學生,馬男對女子一見鍾情,當時2人交換了聯繫方式,並在幾天後嘗試第一次約會。

據瞭解,穆斯林女子是來自土耳其留學生。馬凱辰發現穆斯林留學生與他就讀於同一所學校,並正在學習中文。他很快向妹子提出了交換聯繫方式,並邀請她一起出去約會幾天後。

第一次約會,馬凱辰請女子去了土耳其餐廳就餐,然後去了電影院。雖然這次約會體驗很好,但在送女子回家的路上,馬男突然想要親吻和撫摸她,遭到女子拒絕,女子的惡夢從此開始。

英媒報導稱,據負責此案的檢察官名叫馬修·比恩(Matthew Bean)表示,自從女子拒絕馬男企圖吃豆腐的噁心的行徑後,馬男竟對女子展開了恐怖騷擾者模式,用各種瘋狂的方式來「追求」女子,像是前後使用多達44支不同的電話號碼傳訊息騷擾女子、每天四處跟蹤女子的行蹤、跟蹤女子到講堂上課。甚至還買了機票送給女子,並要求女子嫁給他,並跟他一起回中國生活。

據報,馬凱辰似乎無視女子的拒絕,開始不斷發簡訊和打電話向她表白,希望她能成為自己的女朋友,使得她感到很不舒服。不僅如此,馬男還在女子宿舍圍堵,使用砸錢大法,送手寫卡片、潘多拉戒指,有時送一大包雜貨,全部堆在女子宿舍的門口。

該女子在馬男無休止的瘋狂追求下崩潰了,她屏蔽了馬愷辰的手機號碼,可對方卻用44個不同的陌生號碼給她發出讓人噁心的情感表白信息。

女子向警方展示的簡訊中多次出現:「我對你一見鍾情,你是我的一生摯愛。」

不堪其擾的女子去年12月1日選擇了報警,而馬男也同日首次被捕。她告訴警方,她已經不敢獨自離開宿舍,因此缺席了學校兩週的課程。

警方對馬凱辰進行了教育後保釋,並告知他不得再接近這位女性。

然而,馬凱辰並未放在心上。12月12日,他又給這位女性發送了一大堆「感動自己」的話,並希望她撤銷報警。

他還給受害者的妹妹發了信息。如果她告訴警方最近的聯繫違反了他的保釋條件,他「有辦法處理」。

馬男在保釋後竟因此認為家裡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他還提議,自己願意給這位女性購買一張到中國的機票,或者提供一個月的工資作為補償。他甚至提出,即使不能成為情侶,也願意成為這位女性的「炮友」。

馬凱辰在保釋後竟因此認為家裡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事後不但違反保釋規定中「不可接觸受害者」的法令,再度跑去騷擾女子,甚至還要求對方不要通報並撤回告訴。

接著馬男還變本加厲,在明知女子是土耳其裔穆斯林的情況下,還在女子面前高聲談論關於自己對穆斯林、伊斯蘭教的種種極端偏見言論,甚至還提及「亞美尼亞種大屠殺事件」,更做出極度侮辱穆斯林族群的過分行為,送了整整一公斤的生豬肉到女子家中。

女子表示,馬愷辰的騷擾導致她精神崩潰,讓她不敢離開自己的房間,幾乎每晚都讓她身體不適。這也影響了她的學習,她很難入睡,不得不尋求了心理諮詢。

英國警方在今年1月30日,逮捕在路邊嘗試接近女子的馬男,經過法院審理後,馬男被法院判處28個月刑期且即刻入獄,期滿後還將立即驅逐出境,15年內都不得再接近這名女子。

另據報導指出,馬男在拘留期間一直試圖聯繫家人,希望家人能用家裡關係讓自己離開,還在法庭上表現相當「懊悔」的模樣,企圖能被法官獲判緩刑。

英文報導:Chinese man who stalked Muslim student and threatened to commit suicide is jail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