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田協主席于洪臣「失聯」國足持續大地震(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3-23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田協主席于洪臣「失聯」國足持續大地震
中國田協主席于洪臣被爆「失聯」,國足持續大地震。(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足壇掀起反腐地震,資深足球記者秦雲日前爆料,中國足管中心前副主任于洪臣周一(20日)參加國家體育總局的學習活動期間「失聯」,以至於他在周二(21日)全天的學習活動中都未有露面。

中國田協主席于洪臣「失聯」

中國大陸足壇反腐一直持續,3月21日下午媒體人徐江爆出中國足協紀委主任王小平被帶走調查,還不到兩天時間,又有媒體人爆料又一大魚失聯狀態。就是現任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黨委書記,中國田徑協會主席于洪臣

綜合大陸報導稱,于洪臣於3月20日參加國家體育總局的一個學習活動,擔任一個負責人的角色,但是21日全天都沒有露面,此後處在「失聯」狀態中。

據陸媒報導,早在2020年12月2日,就有「前足協副主席于洪臣被警方帶走」的消息,那時候有人電話求證,于洪臣接了電話,正在廈門開協會年會。在通話過程中,可以聽到電話裡面的笑聲,于洪臣本人很淡定,情緒並沒有絲毫波動。以此打破了當時被警方帶走的消息,直至今日!

外界分析,本次于洪臣失聯,絕不會是空穴來風,作為反腐進行到底,目前拭目以待。中共紀檢監察部門近期陸續帶走的國足中層和高層,開始是前國足主帥李鐵,然後是劉奕、陳永亮、陳戌源,如果于洪臣也「失聯」,中國足協就算是塌下了“六扇門”。

此外,亦有傳聞指,中國足協競賽部長黃松以及紀律委員會主任王小平被帶走,不過資深足球記者秦雲就表示「還難以確認」。

于洪臣曾任中國足管中心副主任、中超公司董事長、中國足協副主席等職務,現任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黨委書記,中國田徑協會主席。

附:於洪臣簡歷

於洪臣,男,20世紀60年代出生於瀋陽,畢業於瀋陽體育學院,現任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黨委書記。

2003年,從群體司調入競體司,後擔任競體司二處處長。

2008年,奧運會開始前,出任08備戰辦公室副主任,並被從正處級提拔為副局級。

2010年2月,任國家體育總局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

2010年3月26日,任中超公司董事長。

2012年2月10日,任中國足協副主席。

2015年12月18日,任中國足協專職執委。

2017年8月,任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黨委書記、中國田徑協會主席。

足協主席陳戌源被抓 國足80天大地震

其實今年2月就傳出,中共紀檢監察部門陸續帶走調查中國足協中層和高層,由原國足主帥李鐵開始,其後還包括原中國足協秘書長劉奕、中國足協國管部部長陳永亮、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前後事隔僅80天,被陸媒稱為「80天大地震」。

中共官媒央廣評論:「足協主席被查,可謂中國足球史上『首例』,反腐一反到底、絕不留情,才是以刮骨療毒、壯士斷腕意志蕩滌足壇濁水的本義。」

曾於中央電視台擔任足球評述員的名嘴劉建宏則在社交平台認為此舉只是治標不治本,「對中國足球來說,陳戌源進去了,對國足並無太大的幫助,中國足球依然是一個沒有基礎、體系混亂、沒有方向的存在,這個才是我們要好好去琢磨的,就算抓多少陳戌源,恐怕也解決不了國足的根本問題。」

中國足壇近期被調查的四名高層

2022年11月26日 原國足主帥李鐵接受監察調查

2023年1月19日 中國足協執委、原秘書長劉奕接受監察調查

2023年1月19日 中國足協常務副秘書長兼國管部部長陳永亮接受審查調查

2023年2月14日 中國足協主席、黨委副書記陳戌源接受審查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