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遊記:見到了魔鬼也到天堂般的世界(圖)

發表:2023-03-16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獄(16:9)
地獄裡梅爾文看到人們在籠子裡遭受種種折磨,強烈的尖叫聲此起彼伏。(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地獄遊記

羅恩‧德維拉(Ron DeVera)基本上算是顧家的好男人,只是沒什麼信仰。他在心臟手術中短暫死亡,靈魂被拖進了一個漆⿊的洞穴,被一群魔鬼包圍。他說:「我不該在這裡,我是個好人。」可魔鬼不依不饒。他想起了上帝,開始祈禱。祈禱聲中,魔鬼被趕走了一批,但是很快又上來了一批。他不停祈禱,不停祈禱,魔鬼越來越少。不知道過了多久,⼀道亮光進⼊洞⽳,他聽到了醫生護士的聲音,知道自己復活了。

曾經的無神論者梅爾文(BW Melvin)因為感染霍亂住院了。病得昏昏沉沉的時候,他感覺自己沿著一條隧道向一道「炫目的光」走去。一個耶穌形象的神出現了。不過這位神並沒有領他進天堂,而是讓他去參觀地獄。

地獄裡有股極其腐爛的惡臭,空氣灼熱。梅爾文看到人們在籠子裡遭受種種折磨,強烈的尖叫聲此起彼伏。他在害怕中感到一種無盡的絕望。就在這時,神及時出現,帶他離開了。梅爾文也復活了。康復後,梅爾文拋棄了自己無神論的觀點。

另外一位無神論者伊恩‧⿆科⾺克(Ian McCormack)的經歷就更為神奇。伊恩被水母螫傷,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向神請求寬恕,決定皈依神。不過他當時還是死了。在一片漆黑中他感覺到⼀個完全邪惡的生命在向他靠近並注視著他。那個聲音說:「你應該在這裡。」伊恩問,這是哪裡。那個聲音說:「你在地獄裡,現在閉嘴!」他立刻意識到地獄並不是無神論者認為的那種派對。這時,⿊暗最深處,⼀道耀眼的光芒把他拉了出來。他進入了一個天堂般的世界。

在那裡,伊恩看到了耶穌形象的神。他本能地想轉身離開,因為覺得自己不配出現在天堂。不過他很快就被一種濃烈而純粹的愛所包圍。他開始失控地哭泣,不明白在自己做了那麼多錯事後,神怎麼還會愛他。這時,神告訴他,他來到的這個天堂一樣的世界是新地球。然後叮囑他說,他必須以新的眼光看待事物。⼗五分鐘後,伊恩甦醒了。

伊恩後來經常去各地演講,分享他的瀕死經驗。不過他說,雖然他在最後關頭的皈依讓他重獲新生,但他懇請大家不要像他一樣等到最後一分鐘。如果你現在意識到了應該做出改變,那麼現在就採取行動吧。

伊恩的兒子邁克爾從小就能跟靈界溝通。邁克爾說,神也帶他參觀了這個新地球,同時也在太空中向他展示了未來的舊地球。

舊地球灰濛蒙的,被⿊霧包圍著,神說那是罪業。邁克爾在⼼裡感受到了神的悲傷。仔細⼀看,他發現建築物已成了斷壁殘垣,沒有⽣命在那裡存在。它被遺棄了。神告訴他:「這就是⼈類所破壞的地球。……這就是即將發⽣的事情,你無法阻⽌……但你可以幫助拯救更多的⼈」。

後來有人問邁克爾說看到地球即將毀滅有什麼感想時,他說:「我知道我不會在那裡。我要去那個美麗的地⽅,所以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