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游记:见到了魔鬼也到天堂般的世界(图)

发表:2023-03-16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狱(16:9)
地狱里梅尔文看到人们在笼子里遭受种种折磨,强烈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狱游记

罗恩‧德维拉(Ron DeVera)基本上算是顾家的好男人,只是没什么信仰。他在心脏手术中短暂死亡,灵魂被拖进了一个漆⿊的洞穴,被一群魔鬼包围。他说:“我不该在这里,我是个好人。”可魔鬼不依不饶。他想起了上帝,开始祈祷。祈祷声中,魔鬼被赶走了一批,但是很快又上来了一批。他不停祈祷,不停祈祷,魔鬼越来越少。不知道过了多久,⼀道亮光进⼊洞⽳,他听到了医生护士的声音,知道自己复活了。

曾经的无神论者梅尔文(BW Melvin)因为感染霍乱住院了。病得昏昏沉沉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沿着一条隧道向一道“炫目的光”走去。一个耶稣形象的神出现了。不过这位神并没有领他进天堂,而是让他去参观地狱。

地狱里有股极其腐烂的恶臭,空气灼热。梅尔文看到人们在笼子里遭受种种折磨,强烈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他在害怕中感到一种无尽的绝望。就在这时,神及时出现,带他离开了。梅尔文也复活了。康复后,梅尔文抛弃了自己无神论的观点。

另外一位无神论者伊恩‧⿆科⾺克(Ian McCormack)的经历就更为神奇。伊恩被水母螫伤,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向神请求宽恕,决定皈依神。不过他当时还是死了。在一片漆黑中他感觉到⼀个完全邪恶的生命在向他靠近并注视着他。那个声音说:“你应该在这里。”伊恩问,这是哪里。那个声音说:“你在地狱里,现在闭嘴!”他立刻意识到地狱并不是无神论者认为的那种派对。这时,⿊暗最深处,⼀道耀眼的光芒把他拉了出来。他进入了一个天堂般的世界。

在那里,伊恩看到了耶稣形象的神。他本能地想转身离开,因为觉得自己不配出现在天堂。不过他很快就被一种浓烈而纯粹的爱所包围。他开始失控地哭泣,不明白在自己做了那么多错事后,神怎么还会爱他。这时,神告诉他,他来到的这个天堂一样的世界是新地球。然后叮嘱他说,他必须以新的眼光看待事物。⼗五分钟后,伊恩苏醒了。

伊恩后来经常去各地演讲,分享他的濒死经验。不过他说,虽然他在最后关头的皈依让他重获新生,但他恳请大家不要像他一样等到最后一分钟。如果你现在意识到了应该做出改变,那么现在就采取行动吧。

伊恩的儿子迈克尔从小就能跟灵界沟通。迈克尔说,神也带他参观了这个新地球,同时也在太空中向他展示了未来的旧地球。

旧地球灰蒙蒙的,被⿊雾包围着,神说那是罪业。迈克尔在⼼里感受到了神的悲伤。仔细⼀看,他发现建筑物已成了断壁残垣,没有⽣命在那里存在。它被遗弃了。神告诉他:“这就是⼈类所破坏的地球。……这就是即将发⽣的事情,你无法阻⽌……但你可以帮助拯救更多的⼈”。

后来有人问迈克尔说看到地球即将毁灭有什么感想时,他说:“我知道我不会在那里。我要去那个美丽的地⽅,所以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