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曾山教兒子恐怖手段 曾慶紅陰森森一點就透(圖)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十)

作者:屠龍、夢圓 發表:2023-03-1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天生長著一副鷹勾鼻子,癟嘴一咧皮笑肉不笑的陰森森的勁兒,孩子們都怕他。
曾山逼著丁丁把《辨奸論》背下來,並教他如何辨別誰對自己好,誰對自己不好。不過搞階級鬥爭的曾山教曾慶紅的絕不是辨明之後,化敵為友,而是怎麼挑逗孩子們互相鬥爭,用恐怖手段把敵人制服了。(HECTOR MATA/AFP/Getty Images)

接上文:【獨家連載】曾山第一個兒子「丁丁」曾慶紅出生了

華東保育院

日子過的很快,轉眼間就到了1948年4月,熟悉中國歷史的人都知道,這是中國內戰三大戰役快開始的時候。中共這個時候忙著調兵遣將,擴張地盤。

延安突然發來一個命令,為了讓華東解放軍的將士們能夠輕裝上陣,成立華東保育院,把所有的軍隊將領的孩子們都送到那裡撫養。

這個似乎是「黨的關懷」的命令其實很沒道理。中共的高官都是有特權的,即便是在戰爭年代,他們的太太們留守安全的地方,撫養孩子是完全做的到的。況且她們根本用不著不上戰場。

更沒有道理的是這次的保育院的負責人,沒有從懂得養育孩子的能幹的家庭主婦中、或熟悉這些孩子的當地的高官太太中挑選,而是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剛從大連來的黃海明、李靜一,還有「男人婆」鄧六金。

男人要上前線打仗,兒女們又要送給一群「男人婆」管制,實為當人質,這幫高官太太們不免都眼淚汪汪,可是沒有辦法。他們把孩子們送去的時候都囑咐他們千萬別得罪了那些「阿姨」,要不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

抗戰中中共的官員們沒抗日,一直在忙於階級鬥爭和人民內部矛盾,大家關係一直不好,要團結起來打仗很難配合,有兒子們在「保育院」做人質,在這樣強大的後盾的支持下,這些中共的將領們空前的團結起來,為了這幫兒子孫子,不得不服從命令,好好打仗。

高官們為了讓孩子們少受苦,對這個保育院投入很大,在當時打仗的時候,條件那麼艱苦,保育院裡從來沒有缺了食物供應,什麼豬肉、大米、白麵都還平常,華東局還向保育院撥了5頭奶牛、4隻奶羊,給孩子們供鮮奶。大太監曾山不用上戰場,但鄧六金把曾家兩個孫子也都招進去沾光。

保育院的孩子們

即便如此,似乎這幫兒孫們生活還是不寬裕,比如只有小魚吃,要用醋燉爛了連骨頭一起吃,說是為了「補充鈣質」。只有骨頭湯喝,肉哪裡去了不知道。當然這些「艱苦條件」無疑是對「革命接班人」們最好的「鍛練」。

這個任務對曾山來講並不輕鬆,這幫孫子都是受「黨的教育」長大的,天不怕地不怕,個個脾氣還都挺擰,不好伺候。雖然是人質,但那些老爹都不簡單,哪天隨便哪個孫子要是告一狀,自己這個腦袋可是保不住。他囑咐老婆,一定不能得罪這幫孫子。

在小太子爺中混,曾山對曾家孫子們的教育很嚴,他逼著丁丁把《辨奸論》背下來,並教他如何辨別誰對自己好,誰對自己不好。不過搞階級鬥爭的曾山教曾慶紅的絕不是辨明之後,化敵為友,而是怎麼挑逗孩子們互相鬥爭,用恐怖手段把敵人制服了。這個丁丁也是天生陰險狡詐,對這東西一學就會,一點就透,連大人都蒙不了他。加上他天生長著一副鷹勾鼻子,癟嘴一咧皮笑肉不笑的陰森森的勁兒,孩子們都怕他。

可以說所有這些都是曾慶紅後來當上江澤民的大內總管的基礎。

在孩子群裡,丁丁年齡比較大,加上老媽就是院長,所以特別牛,人家喝湯,他吃肉,他覺得誰好,跟老媽說說,那個孩子就能多塊肉吃,他覺得誰不好,那孩子連湯都喝不上,丁丁還會帶著一群孩子對他進行「鬥爭」。孩子們打架,大人們也就不好說什麼,所以,丁丁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不久,鄧六金就升職成了「保育院」院長。

經過這種馬戲團馴獸式的訓練,時間長了,這些高官的孩子們都形成了條件反射,習慣於拍這個小太監的馬屁,丁丁和阿瘤的媽媽也成了所有孩子的「鄧媽媽」。後來中共的電影中感嘆:「啊,搖籃!」

1949年,上海被中共佔領,這個華東保育院被搬到上海。

斑斑劣跡

對曾山來講,日本鬼子並不可怕,老百姓的死活也不重要,但自己人總是最危險的。因為他的專業不是打仗,而是搞階級鬥爭。中共的階級鬥爭從來就沒有停過,即便在抗日戰爭時期。

據說1943年初,華中局派曾山到新四軍七師指導工作。曾山剛到蕪湖七師師部時,就遭到襲擊,並遭到機槍瘋狂掃射。他從馬背上滾下山溝,才躲了過去。這新四軍的師部也不是普通的地方,哪裡會說被包圍就被包圍。在這個故事中,似乎日本鬼子在打游擊。

其實,我們不妨這樣想想,1941年新四軍剛被滅了,曾山奉老毛的命令負責對剩下的新四軍進行清洗,這事情和當年殺AB團一樣。在新四軍幹部們的眼睛裡,曾山這個名字和黑白無常沒有什麼區別。

要是曾山去哪裡「指導工作」,那肯定是要大開殺戒。這幫原來的幹部為了保命,對這個來「指導階級鬥爭」的領導開機槍,也在情理之中。此後,1943~1944年,華中局通過黨校舉辦了幾期縣團級幹部整風學習班。認真貫徹了毛澤東「懲前毖後、治病救人」。

跟著共產黨幹不出好事來,共產黨懂得如何利用所有的人幹壞事。老實人,比如張思德,跟著共產黨就是看鴉片窯,後來被砸死了。壞人,比如任弼時,就派他去賣鴉片。糊塗人,比如雷鋒就能被樹成典型,利用他樂於助人的本性為障眼法,讓全國人都變成中共殺人機器上「永不生鏽的螺絲釘」。反正你有什麼優點缺點,只要是黨用的著,都能讓你為黨發揮作用。

在抗日戰爭中,曾山跟著老毛當漢奸,設立了華中印鈔廠,還成立了中共在華中地區的第一個偽銀行──華中銀行。這個銀行印製偽鈔,加劇了當時因為戰爭造成的通貨膨脹,讓本已在戰爭中痛苦不堪的中國老百姓的生活雪上加霜。

曾山是個齷齪人,所以黨利用他的地方就很多。從搶劫吉安開始,曾山就一直在幫著共產黨搜刮老百姓。1979年7月15日《人民日報》發表的《無產階級的忠誠戰士──曾山》一文中這樣寫到:「自1947年國民黨軍隊向山東解放區發動所謂重點進攻,到華東全境獲得解放,在將近三年多的時間裡,他(指曾山──作者注)負責指揮華東各省,特別是山東省的廣大農民,每年貢獻出20億斤公糧和其他大量物質。」

中共最得意的就是所謂的「三大戰役」,尤其是淮海戰役,在缺乏現代運動工具的情況下,軍糧和軍用物質全靠數十萬數百萬的人民群眾,主要是農民群眾,用肩挑、手推車和牲口馱運等方法運送前線。

我們從這些數據上可以想見當時的情況,就每年20億斤公糧來看,當時在戰亂中,華東地區老百姓的生活決會不比59年到61年那三年人禍中的生活好。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傅龍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