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説了不該說的話 劊子手曾山離奇去世(圖)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十二)

作者:屠龍、夢圓 發表:2023-03-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起文革鬥爭,當時人和人之間關係很緊張,尤其是這些資歷很深又沒有仗打的閒的發慌的「老革命」們。
說起文革鬥爭,當時人和人之間關係很緊張,尤其是這些資歷很深又沒有仗打的閒的發慌的「老革命」們。(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接上文:【獨家連載】有姿色女人當水利部長 淮河多年發洪水

曾太監之家

曾山給曾家正式生了7個孫子孫女,這在歷朝歷代的大內總管中都是沒有的,可以進吉尼斯大全了。

中共給他這個級別的高幹都配備了廚師。因為不喜歡那個廚師炒的菜,曾山自己從老家雇了個女佣。

曾太監為了活動筋骨,自己也種點菜,動手修理修理傢俱。他很有自知之明,從來不敢太貪,樹大招風,七個孫子孫女就已經夠顯眼的了,誰都知道老毛沒有像樣的兒子了,要是讓老毛盯上了,非斷子絕孫不可。

曾家每個孫子孫女每月有3塊錢零花,說實在的,那個時候,一個普通的老百姓剛工作的時候,工資就十幾塊錢,一個小孩,一個月能有三塊錢零花,這是非常奢侈的,相當於今天一個月給孩子四五百塊錢,還是零花錢!

後來大孫子丁丁上了大學,是北京工業學院,現名北京理工大學,實際上就是原來的延安自然科學院。不過奇怪的是他上了5年。好像理工大學自建立以來還沒有5年制,是不是他留過級呢?

不管如何,曾山沒敢讓其他兒女們再上大學。有的參了軍,有的去了東北建設兵團。反正都多少為響應老毛的號召,吃了些苦。曾山通過這些表現自己很聽「毛主席的話」。把自己的兒女作為老毛的「紅色接班人」來培養。

曾太監之死

1966年,文革開始了。

說起文革鬥爭,很多人都認為那是一場騷亂,政府對整個社會失去了控制。實際上這是個誤解。當時人和人之間關係很緊張,尤其是這些資歷很深又沒有仗打的閒的發慌的「老革命」們。

他們習慣了鬥爭,有好日子都過不踏實,非得找個人鬥一鬥。中共建政後,日子一清閒,新仇舊恨縈繞心頭,歷次鬥爭中的恩恩怨怨糾纏不清,加上後來工作中的矛盾,人和人之間關係很緊張。

毛澤東利用了這一點,挑動他們互相鬥,老毛自己看笑話,時不時還打打太平拳助興。因為人人都跟有千百年的仇怨似的,每個人都拿出各自最惡毒的招式,向自己有冤怨的人大打出手。那景象實在是非常恐怖。

1967年曾山就被揪了出來,紅衛兵從他家搜出了抗日的時候和日本人談判的文件。紅衛兵這個高興啊。打倒了那麼多人,今天總算抓到了個人證物證俱全的大漢奸。於是他們就對曾山進行了「殘酷鬥爭」。長時間的噴氣式、大彎腰,曾山實在受不了,兩眼發黑,一時支持不住而暈倒在台上,才被送進醫院搶救。

不過曾山並不慌張,他給周恩來寫了封信,結果也很出乎紅衛兵們的意料。周恩來說:

1、錯誤可以批判,性質應由中央來定。

2、他的活動聽命於中央,你們不能干涉。

3、外單位學生不能干預內務部活動,立即撤出。

4、開批判會,搞噴氣式、大彎腰是錯誤的,是違反中央規定的,今後不准再搞體罰和變相體罰。

真漢奸不讓碰,可那些沒有真憑實據的人每天卻被當作漢奸,工賊在批鬥,這實在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那幾年,誰都沒有好日子過,曾山顛沛流離,被下放勞動,積勞成疾,1970年,周恩來網開一面,讓他回北京治療。

1972年,陳正人死了,是文革中被批鬥死的。

鐵哥們兒死了,曾山當然要去開追悼會。陳正人和曾山人緣都不好,因為他們曾經殺過太多的人,和「老革命」們矛盾都很大,所以即便陳正人死了,大家都對他沒什麼好話。

陳正人可以說是曾山的世交,因為陳和曾延生是鐵哥們,殺AB團以及富田事變中又和曾山是生死之交,所以兔死狐悲,曾山有些受不了。

當了一輩子太監,俯首帖耳了幾十年,可這次,最後剩下的那點屠戶的性子爆發了。他上臺發言,致悼詞,講了些不該說的話,比如AB團是老毛讓幹的等等。

這可捅了馬蜂窩。老毛也不會饒了他,於是,第二天曾山神秘的去世了。到現在人們都說曾山是悲痛過度,或者太激動才那樣的。一個親手殺了那麼多人的劊子手,看別人死,早就是習以為常的了。不至於激動到自己也活不下去。明眼人都知道,他是怎麼死的。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