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已騙不了人民 爆出挖死狗止飢事件(圖)

發表:2023-03-11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世界糧食計畫署的這份講義中,一名營養不良的朝鮮男孩,3 歲的 Jong Song Chol,被餵食了一種由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提供的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粥。
在世界糧食計畫署的這份講義中,一名營養不良的朝鮮男孩,3 歲的 Jong Song Chol,被餵食了一種由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提供的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1日讯】朝鮮糧食危機非常嚴重,常傳出餓死人事件,金正恩政權仍束手無策。據消息人士披露,最初的自由經濟貿易區羅先市也出現很嚴重的缺糧問題,最近出現了一名居民挖出已經埋在地裡的死狗來烹煮止飢的傳聞,這給百姓們的衝擊非常大。

10日,據DailyNK在鹹鏡北道的消息人士指出,最近傳聞有一名羅先市居民將死掉的寵物狗煮了吃,使得人們對於國內糧食危機問題越來越感到不安了。聽到此傳聞的百姓們皆歎氣道:「將死了的寵物狗都煮了吃,由此可見餓得不行了。」

據消息人士表示,自從1980年代末開始,朝鮮党幹部們為了炫耀自己的財力或者權力而養起了寵物狗,不過到了1990年代中期開始,已經有很多普通百姓也養起了寵物狗。

在朝鮮這個國家,吃狗肉是一種大眾文化,但大都認為養寵物狗並非為了食用。然而最近一位百姓將華僑埋於地裡的寵物狗屍體也挖出來煮了吃,這讓百姓們大驚失色。

消息人士稱,在本月初,一名羅先市居民看到有個華僑將死掉的寵物狗埋於附近的山上。這位居民在當天晚上就把這條寵物狗屍體挖出來,並跟家人一起煮了吃。此消息立刻傳遍了整個羅先市。

當聽到消息的大部分羅先市百姓們都大吃了一驚,且還同情道:「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應該是真的已經熬不住了。」

消息人士指出,單靠這件事情就能夠說明糧食緊缺情況極為嚴重。國家明明已經知道糧食危機,但卻不給解決,甚至謊稱「我們的人民過著令人羡慕之幸福生活」。人們對於當局這種做法早已瞭若指掌、心知肚明,如今不滿情緒已越來越大了。

第二大城每天數十人餓死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2月6日,掌握朝鮮內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的開城正面臨了嚴重饑荒,由於在糧食供應產生問題之後,發生了一天之內有多達數十人餓死之慘況,甚至還有部份民眾因為無法承受嚴寒氣候,以及惡劣的生活條件,而最後選擇輕生。這次開城面臨的饑荒,對於金正恩來說是一大警訊,使得勞動黨高層預計在2月底將再度召集全員會議,全面來探討農耕和糧食問題。

報導中指出,開城對朝鮮而言,是一座地位相當重要的城市,在行政區劃上,更被賦予一個「特別市」地位,也受黨中央直接管轄。現今開城面臨饑荒困境,顯示朝鮮全境之饑荒問題,已處於臨界點。

以前再窮也沒有像現在這樣窮過

2022年11月11日,兩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自本月以來,在惠山市到處收集土豆皮的人們增多了。目前遭受糧食危機的百姓們,為了填補過冬的糧食,收集起了土豆皮。

兩江道為朝鮮的主要土豆產地,百姓們將土豆作為主食來製作成各種食品。但是據悉今年的土豆收成減少了,致使有很多家庭沒能分配到土豆。

消息人士稱,土豆不管是凍了或者爛了皆能做各種食品來吃。土豆皮也能夠洗乾淨之後晾乾,磨成粉製作粉條或者凍子食用。其實,人們收集土豆皮來吃,這是苦難的行軍之後今年首次出現的現象。

在兩江道一般將土豆皮作為狗、豬等動物之飼料,但是今年有很多百姓想將土豆皮作為代食品。由此可見朝鮮的飢荒和糧食危機很嚴重。

據消息人士表示,馬山洞的一位百姓說,以前再窮也沒有像現在這樣窮過。按目前的情況來看,可能會讓家裡人餓死了,再加上冬天的來臨,已經擔心的晚上皆睡不著覺了。無論是什麼只要有東西吃,最起碼就不會餓死,因此到親朋好友家來收集土豆皮、羅卜葉等所有可以吃的東西。

同時平安北道枇峴郡也發生多戶型住宅的6戶家庭,因為疾病死亡或者忍受不住貧困生活,而發生自尋短見之事件。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