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 「為人民服務」(圖)

作者:苦秦 發表:2023-03-09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6月1日的上海,汽車和出租車在街上行駛,背景是大幅宣傳標語。
2022年6月1日的上海,汽車和出租車在街上行駛,背景是大幅宣傳標語。(圖片來源:Hu Chengwe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9日訊】「有一個居民區,這裡的物業公司可以肆意欺凌業主。凡有業主意圖更換物業公司,一律剝奪業主資格,予以關押。該居民區,江湖人稱:匪區。」–這是我曾經發在百度的貼文,現在已經404;甚至,我已無法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區域網發貼,我的網路評論均被屏蔽!

「惡意返鄉」、「惡意討薪」、「惡意不結婚」、「惡意不生育」、「惡意不買房吧」、「非法上訪」……從中共的表述中看,數千萬中共官員是在為13億「刁民」服務。鑒於此,中共在其「服務」中必須以刑罰代管理、以管控代服務。中共也確實需要「從重從快從嚴」、「頂格處罰」、「頂風作案」、「深挖」等高於法治的法律名詞使13億「刁民」瑟瑟發抖!中共也需要時不時地對13億人來一次「嚴打」。

中共「辛勞」百年「為人民服務」,還執著地欲永遠為中國人民「服務」,其原因唯「利益」二字耳!無論西方的普世價值觀,還是東方的儒家思想,其對利益的分配都有共同的道德底線:分配者沒有選擇權。中共一切罪惡的源頭就在於社會資源的分配上,中共一手主導分配、一手主導選擇。

紅二代、紅三代、紅N代「考」上的全是名牌大學,中國一個縣幾年才能出一名考上清華北大的學子。基於中國的官本位政治生態及中共對名牌大學的神化,「考」上名牌大學的紅N代自然可以世代為高官!美國也有子承父業做官的,布希父子先後為美國總統;按下布希父子為民選總統不提,美國總統的工資低於工程師、醫師的工資!反觀中國,世襲的紅N代的高官工資及福利是中國底層百姓(6億人的月收入僅1千元)的幾十倍、上百倍!

北京是中國的政治中心,眾多的官員是北京人口的主要部分,為了保障共產主義接班人(中共官員的後代)的前途,北京的學生可以輕輕鬆松地考上名牌大學,其他地區學生的高考環境則淪為地獄模式!

中國的每一位「有出息」的年輕人背後,基本上都站著一位「有出息」的家長或族人!中國的每一位漂亮的女性官員背後,大多站著一位強大的男性官員!沒有背景的年輕人,結不起婚、生不起小孩,淪為人礦!中共官員飽暖思淫慾,中共官員的性醜聞呈井噴式暴雷!

正常國家的工資分配是由公民對社會的貢獻大小來決定。環衛工的工作髒苦累,環衛工享高工資;礦工的工作有一定危險,礦工享極高工資;工程師、醫生對社會貢獻具獨特性,工程師、醫生享極高工資;行政首長的工作環境優越、工作內容均分配給各職能部門處理(工作輕鬆),行政首長的工資遠低於環衛工的工資。這樣的工資分配原則,充分體現了公平公正,也讓人民擁有充分的職業選擇權。

中國的工資分配方式恰恰和正常國家的工資分配方式相反;中國的工資是按官本位原則進行的分配,其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充分維護中共官員的利益、可以充分維護「永保江山不變色」的紅N代的利益!職稱是就業的敲門磚,中國的職稱均優先向機關、事業單位、國企的公職人員分配,高級職稱的分配更是向公職單位的領導層傾斜。基於對企業資質的要求,現在也有一部分職稱被分配給私企,在中國特有的官商勾結的國情之下,被分配給私企的職稱大多落到私企老闆及其親屬手中。職稱被官員、老闆瓜分,其後果就是:中華民族對世界科技的重要貢獻僅有老祖宗的四大發明,僅此而已。

中國的話語權掌控在中共的手中!中共可以肆意地撒謊:三年大飢荒成為三年自然災害、手無寸鐵的大學生成為暴徒、新冠病毒是美國大兵帶到中國的、新冠不會人傳人等等。人民一旦發表未經「官方證實」的消息,將受到「人民」警察「從重從快從嚴」的打擊!

中國的司法資源掌控在中共的手中!中共掌控的的司法機構對反對中共的老百姓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入刑!中共掌控的司法機構對無數貪腐官員僅以黨政的內部處罰代替刑罰!司法人員端人民的碗,卻要對同樣地端人民的碗的中共忠誠,層出不窮的冤假錯案必然成為中國的特色!

……

中國的一切社會資源淪為中共的私產,閹割了中國的社會活力!

當交警限定唯有「合規」的電動自行車、汽車可以上路的時候,中國人民在交通工具上的創新、發明被中共閹割!在全面的網路審查之下,中國人民的獨立思考能力被中共閹割!

科技發展依賴剽竊、經濟發展依賴盤剝!

「潤學」大行其道,年輕人拒婚拒育!

那些穿越毒蛇、猛獸縱橫的亞馬遜雨林,偷渡到美國的中國人,他們冒死穿越亞馬遜雨林,只為:苛政猛於毒蛇!苛政猛於虎!

假如把社會看成一個生命體,中國社會已經像風燭殘年的老人,呈現出暮態、喪失生機、大量爆發殺人案件、安全事故層出不窮!

假如把國家看成一個生命體,當下的中國就像一個被超劑量射線輻射過的人,身體看上去一切都正常,體內已經不能產生新的細胞,死亡僅僅是時間問題。

假如把民族看成一個生命體,中共在中華民族的軀體上寄生百年,已經榨干了中華民族的最後一滴血淚!中華民族就像一切宿主一樣,死亡已經成為中華民族的宿命!

本人因中國「人民」警察的「關心」、"幫助",原本已經不敢發聲。現在,看著我們的孩子即將成為最後一代,看著年輕人勇敢地舉白紙,我無法噤言!年輕人都不怕死,舍了我這五十多歲的老命,又有何妨!

中國人批評中共,不外乎以下幾個後果:100種刑拘、100種精神病、100種死法!

年輕人無畏地舉白紙抗議,我這五十多歲的老命,又有何可惜!

作者:苦秦(本人因企業改制而失業,因於網際網路(非中華人民共和國區域網)發聲,數次在「人民」警察的「幫助下」悔過、寫悔過書;家兄蒙冤入獄,家父在家兄蒙冤後鬱鬱而終;本人四處「合法」求告而無果,畏於「非法上訪」之法條,僅敢打電話至01012388(2023-1-6),至今無回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