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吳念庭2分砲空響 台灣隊不敵巴拿馬吞敗(圖)

發表:2023-03-09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棒球經典賽自辦熱身賽台灣隊27日中午在新莊棒球場與中職味全龍隊交手,台灣隊1局吳念庭(圖)率先安打上壘。吳念庭在迎戰巴拿馬時,7局下敲出2分砲。
世界棒球經典賽自辦熱身賽,台灣隊27日中午在新莊棒球場與中職味全龍隊交手,台灣隊1局吳念庭(圖)率先安打上壘。吳念庭在迎戰巴拿馬時,7局下敲出2分砲。(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僅管處於落後但展現韌性,吳念庭7局下敲出2分砲、為本屆經典賽首轟,但投手群失分過多,台灣隊追分不及,最終以5比12吞下經典賽跨屆7連敗。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10年再回到台中舉辦,A組預賽在洲際棒球場開打,晚場由地主台灣隊迎戰巴拿馬,湧入滿場2萬名觀眾入場,總統蔡英文透過影片獻上祝福,由副總統賴清德、美國職棒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擔任開球嘉賓,賴清德開完球後也有到觀眾席看球、替台灣隊加油。

台灣隊由胡智爲先發主投,前3局力守不失分,4局續投出狀況,先被卡斯蒂約(Luis Castillo)敲安失掉1分,1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退場,接替投球的陳冠偉沒能止血,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分,2人出局後再被貝珊柯特(Christian Bethancourt)敲出安打再掉分,直到李振昌接替登板才止血,巴拿馬4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

台灣隊前4局沒有拿下分數,5局下1人出局後林立跑出內野安打,靠著滾地球上到二壘,張育成適時安打、送回台灣隊第一分,張育成上壘也比出招牌的「敬禮」手勢。

台灣隊6局上投手群再有狀況,鄧愷威接替投球,先投出觸身球保送、四壞保送、再發生失誤讓巴拿馬攻佔滿壘,1個出局數都沒有抓到就退場,接替投球的曾峻岳也沒能止血,暴投先掉1分,再被阿拉烏斯(Jonathan Araúz)敲安失掉2分。

曾峻岳掉分後沒能及時回穩,接連投出保送、被敲安打再掉分退場,吳哲源接手投球被敲安打再掉2分,巴拿馬打了近一輪才出現出局數,單局攻下6分、拉開領先差距。

台灣隊6局下再起攻勢,靠著保送、滾地球推進、鄭宗哲適時安打追回1分,巴拿馬7局上再拿1分、將領先差距拉開至10分。

台灣隊展現韌性,7局下靠著吳念庭的2分砲幫助球隊續命,免於被提前結束比賽,鄭宗哲8局下跑出三壘打、也跑回台灣隊第5分,但打線追分不及、仍吞下敗仗。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