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對戰巴拿馬 先發打序出爐(圖)

發表:2023-03-08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8日晚間7時迎戰巴拿馬,張育成先發扛4棒。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8日晚間7時迎戰巴拿馬,張育成先發扛4棒。(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隊晚間7時首戰巴拿馬,先發投手為胡智爲,張育成先發扛4棒。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天在台中開打,古巴隊首戰與荷蘭隊交手,荷蘭隊以4比2拿下本屆賽事首勝;地主台灣隊將在晚間7時由投手胡智為先發對巴拿馬,力拚台灣經典賽史上第4勝、中止跨屆6連敗。行政院長陳建仁下午也在臉書呼籲民眾團結、攜帶國旗進場看球給球員溫暖,或是透過轉播,在手機、電腦、電視前為台灣選手加油,爭取最好的成績。

預賽分組

A組:台灣、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
B組:日本、南韓、澳洲、中國、捷克
C組: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加拿大、英國
D組: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多明尼加、以色列、尼加拉瓜

各組取前2名晉級八強淘汰賽,淘汰賽採取「單淘汰制」,勝者可晉級四強、冠軍戰。

台灣陣容

投手(14人):

鄧愷威(小聯盟巨人2A)、宋家豪(日職樂天金鷲)

江少慶(富邦悍將)、呂彥青(中信兄弟)、李振昌(中信兄弟)、王維中(味全龍)、黃子鵬(樂天桃猿)、陳冠宇(樂天桃猿)、陳禹勳(樂天桃猿)、胡智爲(統一獅)、陳冠偉(味全龍)、曾峻岳(富邦悍將)、陳仕朋(富邦悍將)、吳哲源(中信兄弟)

捕手(3人):

吉力吉撈.鞏冠(味全龍)、林岱安(統一獅)、高宇杰(中信兄弟)

內野手(8人):

張育成(MLB波士頓紅襪)、吳念庭(日職西武獅)、鄭宗哲(小聯盟海盜1A)、林子偉(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

王威晨(中信兄弟)、江坤宇(中信兄弟)、范國宸(富邦悍將)、林立(樂天桃猿)

外野手(5人):

王柏融(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

郭天信(味全龍)、陳晨威(樂天桃猿)、陳傑憲(統一獅)、成晉(樂天桃猿)

台灣隊先發打序

台灣隊先發打序出爐,1到9棒依序為鄭宗哲(二壘)、林立(指定打擊)、林子偉(右外野)、張育成(一壘)、吳念庭(三壘)、王柏融(左外野)、江坤宇(游擊)、高宇杰(捕手)、陳傑憲(中外野)。

總教練林岳平賽前受訪表示,情蒐資料回報,巴拿馬的野手壘間破壞力強,打擊串聯、長打能力不錯,選擇讓胡智爲擔任先發投手,主因是他有美職資歷,對這類型球員並不陌生,不預設可以投幾局,希望他在投球數限制內盡量拉長投球局數。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