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美國作家葛特曼在東京舉辦講演會(組圖)

發表:2023-03-06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日本東京講演中的伊森.葛特曼先生
在日本東京講演中的伊森.葛特曼先生(圖片來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23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宜明日本東京報導)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美國作家、記者伊森.葛特曼先生於3月4日下午在日本東京舉辦了一場關於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的講演會。

伊森.葛特曼先生曾於1998年到2001年在中國工作過。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他曾在天安門廣場親眼目睹中共警察殘暴毆打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回到美國後,葛特曼先生在瞭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監獄中受到的迫害時,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即許多法輪功學員都在監獄中接受過體檢,但體檢的內容令人費解。例如,在進行眼科檢查時,醫生沒有測試法輪功學員的視力、是否斜視等,而是長時間觀察眼睛的組織狀況。在接觸了遭受中共迫害的多位法輪功學員後,葛特曼先生意識到,中共的醫生是在確認法輪功學員的身體組織和器官是否適合於器官移植。之後,經過大量的調查,他獲得了中共進行活摘器官的確鑿證據,並彙集成書出版(The Slaughter:Mass Killings,Organ Harvesting,and China's Secret Solution to Its Dissident Problem,屠殺:大規模殺戮、摘取器官和中國解決異見人士問題的秘密方案)。

在4日下午的講演中,葛特曼先生首先按時間順序介紹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幾個主要階段。

據葛特曼先生的介紹,中共早在1980年代就開始對囚犯進行活摘器官,1994年第一次有證人說在新疆烏魯木齊地區發生過活摘器官的事情。中共在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於2001年針對當時關押在勞改營中的200萬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血液檢查,並對適合器官移植者進行活摘器官。

位於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市的集中營
位於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市的集中營(圖片來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國攝影)

到2007年,中國的移植器官手術的數量達到每年1萬次。而到了2012年,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達到每年6萬次以上。

在2014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採集血液和DNA樣品,用作器官組織型匹配試驗。

阿克蘇國際機場
阿克蘇國際機場(圖片來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國攝影)

2016年,出於同樣目的,中共對1千萬名新疆維族人強制採血,而新疆的漢族人則被排除在外。隨後,2017年,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建造了能夠容納一百萬人的收容所。被關押在那裡的維族人每兩個月接受一次體檢。

新疆機場的人體器官運輸通道
新疆機場的人體器官運輸通道(圖片來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國攝影)

2017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內的幾個機場都設置了器官輸送優先通道。葛特曼先生注意到,所有這些通道都是單向的,即離開新疆的。也就是說,大量的器官從新疆運往全國各地,但沒有器官從外地運往新疆。2018年,中共政權還下達了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內新建9個火葬場的命令。

在介紹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階段後,葛特曼先生以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阿克蘇市為例,詳細的介紹了中共在該地區為活摘器官而建造的監獄以及各種附屬設施。根據逃亡到海外的維族人的描述,葛特曼先生推測,每年大約有35,000名平均年齡為28歲的維族人被活摘器官。

完成世界上首次新冠病毒肺炎患者雙肺移植手術的醫療團隊
完成世界上首次新冠病毒肺炎患者雙肺移植手術的醫療團隊(圖片來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國攝影)

葛特曼先生說,中共政權已經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方式完整的用於對維族人的迫害,其中包括活摘器官。

令人震驚的是,就在葛特曼先生的講演剛剛結束時,有一位聽眾發言,說他來自中國新疆地區,他的一些朋友和鄰居在被中共執行死刑後,中共拒絕死者的家屬領取遺體,而且死者家屬只能看看死者的臉,不被允許看死者的身體。他當時想不明白,只是覺得奇怪。來到日本之後他聽說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回想起早年在新疆的這些經歷,他懷疑,這些死者是否被活摘器官了。葛特曼先生聽完後回應說,肯定是的。

葛特曼先生在接受看中國記者的採訪
葛特曼先生在接受看中國記者的採訪(圖片來源:神谷昂志、黎宜明/看中國攝影)

講演會結束後,葛特曼先生對記者說,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方面,美國已經做了很多努力,他希望日本社會能夠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