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案例:好萊塢演員的轉世奇聞(圖)

發表:2023-02-27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男童聲稱自己的前世是好萊塢演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男童聲稱自己的前世是好萊塢演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男童聲稱自己的前世好萊塢演員,而且記得那一生的點點滴滴。他所陳述的前世生活細節,有很多與事實吻合,讓人不得不相信輪迴轉生確實存在。

哈蒙斯(Ryan Hammons)在4歲時出現栩栩如生的可怕夢靨,到了5歲時的某一天,他突然告訴母親辛蒂(Cyndi)說:「我有事要跟你說,我曾經當過某個人。」

此後,哈蒙斯開始與辛蒂分享他上輩子的生活點滴,例如:與其他明星會面、到國外度假、在百老匯跳舞等,而且還央求辛蒂帶他回好萊塢。

辛蒂表示,哈蒙斯講的故事十分詳盡而且廣泛,不像是小孩子自己杜撰的。儘管她是基督徒,不相信輪迴轉生,但哈蒙斯所陳述的事情,卻讓她覺得有必要進一步查證。

辛蒂後來到圖書館借一些與好萊塢有關的書,其中一本有一部1932年的電影《一夜又一夜》(Night After Night)的劇照,當她翻閱到這張照片時,哈蒙斯突然指著其中一名男子說:「那就是我。」

這讓辛蒂感到相當震驚,卻也很困惑,因為那名男子是個沒有台詞的臨時演員。不過,這也讓她下定決心向維吉尼亞大學兒童精神病學家塔克(Jim Tucker)求助。這名兒童精神病學家研究過許多自稱帶有前世記憶的兒童,而且著有與輪迴轉生有關的書籍。

經塔克查證後得知,那名臨時演員名叫馬提恩(Marty Martyn),曾經在百老匯跳過舞,也曾經到巴黎旅遊,其死亡時間是1964年。而哈蒙斯所陳述有關馬提恩的生活細節中,有55個查證後是確實的。

10歲時,哈蒙斯逐漸忘記前世的生活。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記憶會逐漸淡化,這是正常的。然而,哈蒙斯卻很高興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他也很高興能繼續成長,當一個普通小孩就好。

觀乎哈蒙斯憶述前世故事內容之詳盡,令哈蒙斯媽媽驚訝:「他的故事是如此詳細、如此全面,那不似是一個小孩可以胡扯出來」。哈蒙斯與媽媽分享自己前世的經歷,包括環遊世界、與性感女神烈妲希禾芙(Rita Hayworth)等影星合作,並在百老匯跳舞。

哈蒙斯本身是在浸信會基督徒,一直被教導不要相信轉世的概念。不過聽到兒子鉅鈿無遺的描述後,哈蒙斯媽媽感到有需要印證愛兒的說法,調查結果卻令人感到更加詫異。一家人在圖書館一本好萊塢紀唸書籍,找到一張來自1932年電影《Night After Night》的照片,解開了哈蒙斯身世之謎,哈蒙斯媽媽表示:「我們找到照片,那改變了一切」。哈蒙斯說:「媽媽揭到書的那一頁,我就說:『那是我,那就是本來的我』」。

一名電影檔案保管員,成功認出這位連對白都欠奉的演員正是馬丁(Marty Martyn),馬丁後來在好萊塢成了一名經紀,並於1964年逝世。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