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黑暗 誣賴趙紫陽是通索羅斯的美國間諜(圖)

作者:傅龍山編輯整理 發表:2023-02-26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正就是在那一段工作歷程中,他親見中南海高層權鬥的黑暗,包括鄧小平是如何既是利用又陷害趙紫陽。
他親見中南海高層權鬥的黑暗,包括鄧小平是如何既是利用趙紫陽又再加以陷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社會學博士程曉農最近在《政經最前線無碼看中國》的節目中披露,他出國前在中共高層工作的親身經歷。

程曉農,上海市出生,初中就被迫下鄉勞改,曾在安徽省地質局任職,後就讀中國人民大學計劃統計系和經濟學碩士。畢業之後,程曉農先後在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辦公廳研究室和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工作。

最初在全國人大常委的工作,他與鄧榕(鄧小平的三女兒)共事後他才驚見:原來中共憲法所規定的最高權力機關「全國人大常委會」是完全沒有實權,只是蓋蓋橡皮圖章的執行的單位而已,真正有實權發佈命令的是在中南海擁有軍權的鄧小平。

十四歲就留有反動案底並在文革時期下放農村的他,一路從求學到下鄉勞改、工作等,早已發現中共的體制是又黑又爛,所有計劃經濟的數據都是編造出來的,但早期的他仍與許多曾經想拉攏中共的西方人一樣,程博士抱著想藉由經濟轉型,也就是從經濟制度改革著手進而改革中國政治的理想,因此輾轉進入趙紫陽的智庫團隊內工作,程博士並認為這是具有創造性的工作……數年後他升任體改所綜合研究室主任,這段期間程曉農專職與趙紫陽聯絡並參加各種會議。

也正就是在那一段工作歷程中,他親見中南海高層權鬥的黑暗,包括鄧小平是如何既是利用趙紫陽又再加以陷害,與此同時,鄧小平的政治對手陳雲是如何通過副總理姚依林替趙紫陽挖陷阱再把趙紫陽推下去,而趙紫陽是何其的無奈為鄧小平當替罪羊等等。

中共高層的政治陰謀

1988年中共國家體改委派程曉農前往德國做6個月的訪問學者,本來預期他應該半年後,也就是在64的時候返回中國大陸。正值64民主學潮(對學生開槍的前夕),當時他打電話給國內的工作單位,接到程曉農電話的辦公室主任其實身旁已被持槍人員監視中,不能說錯話的國內同事只說了四個字「堅守崗位」。但程曉農立馬知曉這富有深意的四個字的言下之意其實是在暗示他「留在德國,不要回去!」但只是研究經濟改革的研究單位,為什麼又會被持槍人員監視呢?

後來藉由各方渠道,他才知曉,中共其實已經準備好對學生開槍,並找到了趙紫陽作為替罪羊,罪名是「美國中央情報局間諜」,這個沒有被公開過的驚天秘密紀錄在中共公安部13屆四中全會,上呈給中央委員的報告內容中,其編造情節是:鮑彤身為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通過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的主任程曉農及該所的其他人接收美國富商索羅斯(George Soros)基金會的資助,同時也編造索羅斯本人其實就是中央情報局間諜,因此趙紫陽就是美國中央情報局間諜;於是中共的國家安全部和公安部各派一個工作組,在對學生開槍前的兩個星期,進駐當時的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這也是為什麼當程曉農從德國打電話回國內的研究單位時,他的同事只能小心翼翼地說出四個字「堅守崗位」。

1989年7月程曉農到芝加哥參加了一個「全美中國學生學者第一屆代表大會」(又稱:中國全美學治聯),將指控趙紫陽為美國間諜的事情告訴了一名美國記者,這名美國記者對這件事情很感興趣也做了查證……後來,索羅斯在紐約與程曉農詳談此事,索羅斯本人表達他想寫一封信給請中共大使館轉交給鄧小平,索羅斯想強調:我的基金會的確設在中國大陸,但負責人就是中共的國家安全部副部長林雲,要是中共指控我是中央情報局間諜的話,那麼中共的國家安全部副部長也是間諜;這樣編下來的結果就是中共的特務機構正是為美國的中央情報局工作的,也同樣是美國間諜......如此這樣的話還要再編下去嗎?要是這個故事再編下去,索羅斯本人也會把此事全都公開披露出來。

當然,趙紫陽是美國間諜的故事也沒有再被編下去,成了既是謊言又是權鬥陰謀的高層機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