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辦晚宴三度「被取消」 酒樓通知稱「突發工程」(圖)

發表:2023-02-22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民主黨原訂2月21日舉辦晚宴,但當日下午接到酒樓通知稱有「突發工程」,晚宴被迫臨時取消。(名門讌客飲食集團/Facebook)
港民主黨原訂2月21日舉辦晚宴,但當日下午接到酒樓通知稱有「突發工程」,晚宴被迫臨時取消。(名門讌客飲食集團/Facebook)

【看中國2023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净瑤綜合報導)香港民主黨已三年未擧辦過任何晚宴,原本該黨訂於周二(21日)在葵芳名門讌客酒樓舉行聯誼宴會,但酒樓當日下午突然通知有「突發工程」,無法提供場地,宴會被迫臨時取消。民主黨主席羅健熙透露此爲第三次宴會因承辦酒樓「突發狀況」而被迫取消。他促各界思考爲何會發生諸多「巧合」,並承諾民主黨將繼續爲民發聲。

民主黨發聲明回應事件,表示原訂21日在酒樓與大約200名會員及街坊聯誼,但承辦方當日下午通知,有突發工程,無法提供場地,使到晚宴無法如期舉行。民主黨感謝所有已購買晚宴門票的街坊好友,並對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對事件感到十分遺憾,他透露之前尋找場地亦面臨困難,早於上月已被原已承辦的酒店推卻,後來再有酒店願意承接舉辦民主黨晚宴後,於宴會前兩日(2月19日)突然單方面宣告需要緊急維修;最後再有餐廳於周一(2月20日)承辦晚宴,惟最終仍於21日晚宴舉辦前兩小時突需要緊急維修而無法提供場地。

羅健熙表示,原打算疫情結束、社會復常時,與會員好友聚餐交流聯誼,沒想到簡單聚餐也遇上這麽多巧合及困難,「都係食餐飯啫,搞到啲餐廳係咁壞嘢都唔好意思」。他指出,社會各方應思考,為何會這麼巧合?為何會有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氣氛對社會有甚麼益處?

他強調面對現時香港的政治環境,民主黨會堅定為民發聲,希望社會有不同的聲音;民主黨仍面對艱巨的財政狀況,希望市民繼續支持民主黨的工作。

據《獨媒》報導,該報記者於22日早上到該酒樓視察,發現門外貼的「緊急維修煤氣總掣」告示已被拆掉,酒樓内幾乎滿座,營運絲毫未受工程影響。當記者拍攝時,被一男子嚴詞斥「你影咩啫!你咩事㗎啫?」(你拍什麽?你要幹什麽?)記者表示想查詢煤氣維修進度,男子說「唔可以答你哋嘅嘢,你唔好影,我哋做緊生意」(不可以回答你,你不可以拍,我們在做生意。)

民主黨於2019年3月19日舉辦最後一次晚宴,當時時任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等官員亦有出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