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家庭跑步機開運小竅門(圖)

作者:念遠 發表:2023-02-19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跑步機
跑步機運用和擺放得當可開運(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跑步是體育愛好者的熱門項目,跑步健身好處多,解除工作壓力、鍛練心肺功能、減肥消脂而且經濟環保。戶外跑步與大自然接觸,十分舒心,不過天氣不好或空氣污染度高時,很多人選擇在家鍛練,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將電動跑步機請進了家門。跑步機擺放和運用得當,可以開運。

動而平穩益家運

人在跑步機上跑動起來,會在房屋內形成有節奏的聲音共振。這個共振效果不能讓它成為噪音。跑步機的噪音始於「動」,會影響居住者保持心理平靜。要想辦法消音。

具體方法是:跑步機的擺放位置要平整,底盤鋪上專用跑墊來阻絕聲音的傳導。定期給機臺塗抹潤滑油,將聲音降至最低。

在家裡隨時隨地使用跑步機運動很方便,有些人乾脆光著腳。跑步機屬於大型機械設備,屬性涼,所以不要讓腳心直接貼在上面,要穿戴好舒適的運動服及跑鞋,這樣對身心有益,而且避免了跑步機的震動對腿部關節造成的傷害。

配上輕鬆愉快的音樂,在跑步過程中放空大腦,徹底解壓。

以上幾點注意做到了,使我們在跑步機上的運動穩定而協調,有益於家運。

擺放位置得當交好運

跑步機佔用面積大,輕易不移動。擺放時不要壓住生活移動線。比如客廳正當中,會阻擋人的行動,讓人拐個彎走來走去的,無形中增添心理壓力

另外不要把跑步機放進書房。有人覺得讀書累了,在書房中跑跑步一動一靜,正好。其實不是的,書房的氣在於「養」,在於「守」,人在書房裡每天積累知識,運用智慧,修心養性,書房宜靜不宜動,跑步機擺在書房,會沖走命理中的貴人運。

最好的擺放位置是客廳臨窗或陽台上,跑步時,不但空氣流通,而且視線開闊,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