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病毒?傳北京出現「人際殭屍病毒蔓延」(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2-13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殭屍病毒
人們大年初一前往北京永和寺,即雍和宮祈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有報導指,法國著名預言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16世紀預言說,2021年全球會出現「殭屍病毒」,有專家分析認為,諾查丹瑪斯指的殭屍病毒是指武肺(COVID-19)變種病毒。網傳,北京已經出現「人際殭屍病毒蔓延」。

北京「人際殭屍病毒蔓延」

2月13日,原中國媒體人趙蘭鍵發推文說,「﹝這是小說:也可能是作者臆語﹞﹝北京出現:人際殭屍病毒蔓延﹞﹝殭屍發作:三年疫情後更恐慌﹞。2019,我在智利看了好多,殭屍核戰,荒野求生,野戰生存。當時還拿了槍在野外住了幾天。2019年底回國,這些閱讀經歷幫助甚多。12月坐飛機我就全帶口罩了。提前感知了很多。」

內容顯示,「微博輕享版」中網名「寂空靈舞2019」提示,「紅色警告!再次提醒,北京城區的西北方位已出現生化(喪屍病毒)感染者,軍事坐標40°.99。」

「提示:爆發前,喪屍病毒感染者都處於背陰之地,多低著頭呆站著;一部分人身體強壯者表面與常人無疑,但回到陰暗住處後,在變異前有突發性異常劇烈嘔吐;虛胖感染者,在外時就有劇烈咳嗽、強烈乾嘔症狀。」

內容還提示,如發現感冒症狀,第一時間要判斷感染源、吃藥,如1小時內無效立即就醫。「現今來的是小規模的,按比例算的話,這波為4(嚴重消弱後),8月全面爆發,規模不下百倍。」

趙蘭鍵還補充推文說,「我認識一些有背景的朋友,裡面有高人。我剛才傳給他上面信息。他回答了,幾句極為深刻的話。也轉給我這圖。他的判斷我就不說了…等到2023下半年。你們再來看這個帖子推文吧。」

疑似趙蘭鍵朋友回覆的圖中寫道,「生化災變將於2023年7、8月份爆發。生化,活死人,喪屍。爆發前症狀:無神智,感染者嘔吐強烈(如同要把內臟吐出來似的),其力大,行動迅捷,會攀爬,有微弱視力,不知疲倦,變異迅速」。

需要說明的是,對於以上內容,《看中國》無法獨立詳細核實內容、時間和地點。

唐浩:諾查丹瑪斯說的殭屍病毒是指COVID-19變種病毒

對於「殭屍病毒」,國際問題專家唐浩曾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節目中表示,英媒體報導了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的預言,報導稱諾查丹瑪斯在16世紀就預言說,2021年全球會出現「殭屍病毒」。諾查丹瑪斯在1555年寫了一本預言書《諸世紀》,而且準確地預言了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以及美國911事件等諸多大事件。

諾查丹瑪斯說2021年會出現殭屍病毒」,唐浩認為,諾查丹瑪斯指的殭屍病毒是指武漢肺炎的變種病毒,對於感染病毒為什麼會變成殭屍,請教過一位這方面有研究的專家,專家說這次出現的變種病毒比原來的病毒厲害,症狀可分為三個級別。

唐浩表示,第一級別是嚴重咳嗽、喉嚨很痛,肺部有火燒感覺,眼睛有出血現象。第二級是肺部呼吸系統敗壞,眼睛和鼻孔因此會出血。最嚴重的是第三級,病毒會影響人的腦細胞,還會出現意識不清、全身顫抖,甚至還會咬人。「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叫做‘殭屍病毒’,這症狀和諾查丹瑪斯說的是吻合的」。

諾查丹瑪斯預言:「瘟疫是惡毒的怪物」

1月30日,來自「乾淨世界」的一則視頻,標題為「預言再次命中!南北兩極出現殭屍病毒,自然界異常徵兆再添10例!」視頻中,「馬臉姐」表示,被譽為「神級預言家」的諾查丹瑪斯,曾經預言了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甚至2020年疫情的爆發,還預言在以上的災難後還有危機出現。

「馬臉姐」指出,在《諸世紀》這本預言書中,有一首詩,「年輕人越來越少,半死不活的開始,一個滔天的罪惡,發生在一個崇高的地方,哀悼中的父母,瘟疫是惡毒的怪物,偉大的人不復存在,世界將因此終結。」

「馬臉姐」表示,一直以來很多解讀諾查丹瑪斯預言的專家都認為詩中提到的「半死不活的開始」指的就是喪屍,而這個喪屍的來源,就是由一場「瘟疫」開始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