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外星人和女太空人暈倒事件(組圖)

作者:陳菡 發表:2023-02-13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即使在登月後,仍有許多未解之謎。
人類即使在登月後,仍有許多未解之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月球,人類擁有無盡的幻想與探究的精神,古時從嫦娥奔月、人造月球之謎到現代的登入月球,無不顯見人們對於了解月球的渴望。

美國電影《登月先鋒》電影改編自詹姆士·R·漢森傳記《登月先鋒:尼爾·阿姆斯壯的一生》(First Man:The Life of Neil A.Armstrong),這部講述第一位踏足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的故事,演著他登月前的心路歷程,另外還有在升空時所面對的意外。

2011年「登月造假」說一度聲囂塵上,當時高齡82歲的阿姆斯壯還專程親上火線,聊聊那年踏上月球的情況!曾有報導稱阿姆斯壯在月球遇到外星人和看到一些建築物,但並無具體事證。說到這,令人想起另外一個女太空人談到不明飛行物便湊巧暈倒的事件。

離奇!女宇航員談不明飛行物暈倒兩次
女宇航員海德馬里‧斯特凡尼斯海寧-皮珀。(圖片來源:NASA/公有領域/CC0)

2006年9月9日,隸屬於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女宇航員海德馬里‧斯特凡尼斯海寧-皮珀(Heidemarie M.Stefanyshyn-Piper)在STS-115上首次執行任務,任務目標是恢復國際空間站的建設。

離奇!女宇航員談不明飛行物暈倒兩次
不明飛行物在其與亞特蘭蒂斯的共軌道路中的圖像。(圖片來源:NASA/公有領域/CC0)

2006年9月19日,機組人員告知任務控制中心,看到一個不明物體與軌道器一起在軌道上移動長達幾個小時。宇航員使用車載電視攝像機發現了物體,可惜的是,圖像的分辨率不足以識別物體。因此阿特蘭蒂斯號太空梭無法當日返回地球,對此,美國航空航天局沒有給出官方的解釋。

同年9月21日,飛行13天的太空梭平安回到地球。在9月21日新聞發佈會上,皮珀在試圖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時,突然她暈倒腿軟了。她再次起來嘗試繼續說,卻又再一次暈倒。官方稱皮珀經歷了10多天無重力的情況下,現在剛回到地球來,身體仍在適應中,而根據飛行外科醫生史密斯約翰斯頓(Smith Johnston)的說法,宇航員通常會在太空中失去10%到14%的血量,大約會在一兩天內才能重新獲得足夠的血量。

離奇!女宇航員談不明飛行物暈倒兩次
皮珀談到遇到不明飛行物事時突然昏厥倒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因為皮珀暈倒的情況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加上太空梭在9月19日曾遭遇不明飛行物事件,因此支持外星人存在的擁護者,對於皮珀談外太空遭遇不明飛行物的過程「兩度」昏倒有不一樣的解讀,認為是外星人不想讓她談,皮珀才會戲劇性的兩次昏厥。皮珀之後未曾在公開場合談自己遇到外星人或者飛碟,只是她昏倒瞬間的表情和過程實在太過驚悚和巧合,留給大眾一個無限想像的空間,那你覺得她真的遇上外星人了嗎?

關於STS-115:

STS-115是歷史上第119次航天機任務,阿特蘭蒂斯號航天飛機的第27次太空飛行,也是自2003年哥倫比亞號失事後美國航天飛機的第3次太空飛行。這次任務被認為是迄今為止難度最大的航天任務之一,任務目標是恢復國際空間站的建設。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