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分娩時陷入瀕死 她的靈魂飄盪在病床之上(圖)

發表:2023-02-0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天堂 天使 天國 533645023
許多經歷過靈魂出竅的人獲得了新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靈魂出竅期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意識真的會離開身體嗎?

一名女子在分娩時有過靈魂出竅的經歷——看著醫護人員為救她而戰

像許多初為人母的人一樣,溫迪·鮑威爾 (Wendy Powell)第一次生產經歷了28小時的艱難分娩。當時她的胎盤娩出,除了開始出血,血壓也在快速下降,接著就被推進手術室進行擴張和刮除手術,寶寶順利產下後,她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盡可能保持身體健康,並重新閱讀關於嬰兒的讀物並保持正面的心態,避免下次生產時再次出血。

很快地,溫迪又懷孕了──迎來了第二胎。這次溫迪選擇在家裡分娩,身邊有來自特魯羅當地醫院的兩名助產士。第二胎自然分娩,沒有服用止痛藥,一切是如此地順利,直到平安生下孩子的那刻,一種灼熱的感覺充滿了溫迪的全身,子宮感到難以置信的疼痛。一瞬間,她覺得自己正在褪色。而丈夫的臉就在面前慢慢褪去。

眼前一切都在褪色

空中的救護直升機降落在房子後面的田野上,直升機起飛前,溫迪被綁在安全帶上,腦海裡仍然清晰地看到護理人員的臉──臉上流著汗,同時催促溫迪:「別閉上你的眼睛,和我們在一起。睜開眼睛、睜開眼睛!」 那是她第一次體驗到意識離開身體的感覺。這些記憶就像快照一樣,即使是現在,仍是如此的鮮明。

空中救護車降落在醫院後,溫迪看到自己被推上輪床被送往手術室。她浮在空中,俯視自己在病床上的樣子。從上方看著醫護人員,自己已經與身體分離了,記得不再感覺到疼痛,反而是一片平靜降臨。由於溫迪的昏迷,所有的醫護人員和家屬都慌了,氛圍開始躁動起來。溫迪當時聽得見人們大聲喊叫,但是那些聲音似乎很遠。剎那間,溫迪恢復意識,睜開眼睛看著自己的身體不斷流血,感到非常疼痛。一位護士看見溫迪醒來後解釋說:「妳的身體一直在流血,而背痛是因為子宮的重量讓妳流血。」

靈魂出竅後的人生

溫迪表示當自己差點死於分娩時,自己有過靈魂出竅的經歷。她講述了自己的康復情況,以及這件事是如何改變她的人生。幾個月來,溫迪一直回想起在直升機和醫院裡的那些時刻。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恢復需要很長時間。除了感到虛弱、心靈也感覺脆弱。很感謝助產士、護理人員和醫院工作人員的快速反應,使她能存活下來。如此接近死亡讓溫迪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更清晰的目標感。作為一名護理師是一份很棒的工作,她也想再對懷孕健康的基本理解之外,更深入地去挖掘。

為了能幫助更多人能不在分娩過程中出現問題或剖腹產,溫迪致力研究生物力學,與理療師、助產士和盆底專家交談,並且設計了MUTU系統,這是一個核心和骨盆專家計劃。溫迪是孕期和產後數字鍛煉創始者--這是一項經臨床驗證的產前和產後計劃,可改善尿失禁、盆腔器官脫垂、直腸分離和疼痛等症狀。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