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心臟驟停身亡 第3天死後復活(圖)

發表:2023-01-2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統 燈籠 廟宇 現代 74461772
陰曹地府現代依舊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湖北有名男子在正值壯年時忽然死去,他在3天以後復活,表示自己被陰間小鬼帶走,全是因為有個與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名同姓男子殺人所致。

湖北男子心臟驟停身亡 第3天死後復活

從古至今,靈魂出竅之事多如繁星,國外的瀕死事件時常會抵達天國、遇見上帝、天使,中國古代的經歷則時常遇見陰曹地府的鬼差,經歷審判決定接下來的去處,然而即使到20世紀時,依然有人曾到陰間一趟,遇見了古籍記載中相似的經歷。湖北省應城市的郎君鎮,有一位出生於1925年的謝姓老人,他表示自己在39歲那年曾經歷一場不可思議的瀕死經驗,那次是貨真價實的死後復活。

1964年時,正值壯年的謝某在某天忽然心臟驟停而失去生命跡象,當下家人們都認為他已經死了,所以為他進行後事。唯獨謝母感覺自己的兒子手心尚有一絲熱氣,於是決定再等個幾天,或許會有奇蹟發生。謝某在倒下的第3天時心臟重新跳動,他成功從鬼門關前回來,並與眾人訴說自己在陰曹地府的所見所聞。一開始,來自陰間的小鬼將謝某的魂魄帶到一座不知何處的城池中,他一路跟著小鬼來到一間公堂上,那裡坐著一位冥官,身旁則有冥吏。那位冥官詢問了謝某的姓名與籍貫,謝某也如實回答,就在冥官讓冥吏翻閱生死簿的紀錄後,才驚呼:「抓錯了!抓錯了!」

與此同時,一旁出現一位書生樣貌的人正在告狀,他表示自己挑了一擔行囊進城,過程中經過一塊田地,他請一名紅臉大漢替自己運送行囊,沒想到這是個危及生命的錯誤決定。他們經過一片叢林時,那位紅臉大漢眼見四下無人,為了錢財謀財害命,書生就這樣死於暴力之下。書生看了看謝某,就說打死他的另有其人,過了一會兒後,小鬼將一名紅臉大漢帶入公堂,那人是個湖北省天門市月亮灣人,不僅與謝某同年同月同日生,兩人還同名同姓。正是因為這高度的巧合,才讓陰間派出的小鬼抓錯人,這名男子才是殺害書生的真正凶手。

那名紅臉大漢當庭認罪,冥官立刻判他要下油鍋受刑,數名小鬼隨即就將其丟入滾燙的油鍋中油炸,原本人模人樣的大漢瞬間變得慘不忍睹,得到他殺人害命的應有報應。這時謝某偷偷跑出廳堂,他在那座城中閒逛,發現陰間的每人身上都有記載生前所作所為的牌子,如果做了好事,就能使生活不錯;如果做了壞事,就必須償還罪孽而遭受苦刑。這時謝某偶然發現城中一處巨大的牆壁,上面依照陽間的省、市等區域,清楚記載了每個人的的死亡時間,他深刻記得表弟火旺與鄰居義仁的死亡時間也在上面。後來小鬼找到他並帶著他回到陽間,接著就是他復活後的時間點。

幾天以後,為了確定自己的經歷是否真實,謝某特地前往天門市,確實在當地打聽到有個與他同名同姓,而且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子,對方在幾天前患病而亡。至於謝某的表弟與鄰居,也在他於陰間看見的死亡時間準時身亡,這段不同尋常的經歷讓謝某總是告誡他人,生命當中不可作惡,善惡有報,終將來到。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