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驚魂記 瞠目結舌見聞錄(組圖)

作者:阿寬 發表:2023-01-28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波疫情下來,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
幾波疫情下來,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最近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說,現在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2胎制、3胎制。

李大師的這番開示,讓我不得不想到幾件發生在數年前的親身見聞。

大約就在二十年前,在那個手機和網路翻牆都遠不及現在普及的時候,我幾次出入中國大陸,看到了許多我百思又不得其解的事情,既看不明白也想不明白,直到最近我才想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1999年夏天,我第一次進大陸,當時廣州的鄉下還一些民宅是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古樸而典雅,斑駁的圍牆陳載著厚重的歷史感,初次到訪大陸的我十分高興,請友人幫我在陳舊的木門前拍張照片,喜滋滋的我笑得合不攏嘴,慶幸自己終於踩到了心所嚮往的中華大地上,一定要親眼看看從遠古到漢、唐、元、明、清,歷朝歷代的文物與古蹟。縱然,幾回下來真實可見的文物與古蹟是看了不少,但有幾件事情卻始終縈繞在心頭。

一個艷陽高照的大熱天,我第一次在工廠餐廳吃午飯,大伙都安安靜靜的吃著滿桌豐盛的好菜,有辣又有鹹,實在很合我胃口。阿媽還被誇獎手藝好,學了好幾道臺灣菜,既不油膩又很合臺灣人胃口。捨不得放下碗筷的我是最後一個才緩緩離開餐桌的,挪到電視機前面看央視新聞聯播,才坐下來不久,就看到一個畫面:青年男子喊著「法輪大法好」、手拿著「真善忍好」的黃色橫幅,卻被公安粗暴的抓到警車上,當時我閃過一念:「真善忍沒錯啊!為何被抓?」

這一幕畫面讓我很納悶,隨口就問了一句:「前面講什麼?他為什麼被抓?當時沒有人回答我,噤若寒蟬、緊閉著嘴,只剩下央視播報的聲音,這個反應更是讓我不解。

998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親赴法輪大法發祥地長春視察。
1998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親赴法輪大法發祥地長春視察。(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明慧網)

直到許多年後,我才知道在這裡是沒有自由的,大家是「不敢」回答我,連自己的親身子女都不能說的事,怎麼能在大庭廣眾下告訴我中共歷次運動是如何的製造階級敵人作鬥爭、如何的屠殺老百姓以製造恐懼,當然也就不會在大家面前發表自己真實的想法了。

整村堆積如山的死屍竟沒有報導

如果你查一下大陸網站百度,可以知道永樂村是位在浙江省温州市龍灣區永興街道下轄村,其地理、人口、經濟發展、鄉村建設和所謂的「歷史沿革」,寫得井井有條,很是個樣子,但真實的歷史又是什麼呢?

2003薩斯那年,一名員工就住在永樂村,放假回家,但到了本應該上班的時間卻沒有出現,本人有打來電話來通知說封村了,不能來上班了,後來還真就沒等到第二通電話,從此人間蒸發「被消失了」。

同年,開車駛經福建到廣州的偏僻鄉村,一車人想找個地方吃碗麵或上個洗手間,卻一個人影也見不到。但有門屋街道卻不見人影的景象很是奇特,一線、二線、三線城市應該是什麼樣都很熟悉了,還真沒見過這樣一個地方;我們七嘴八舌的猜想,因這裡是福建與廣州的交界處,屬三不管地帶,所以沒人管、是沒落的村莊等等,一行人還下車逛大街似的隨處走走。

司機友人走在前頭,我在後頭東張西望想找找有無小吃賣店,能讓我填填肚子又借個方便,突然友人神情嚴肅快步往回走,說道:「上車!快走!」上車後我問怎麼了,司機友人不發一語,踩著油門快馬加鞭地趕路。

許久之後,也早過了那村莊了,司機友人才緩緩開口說道,他推開一扇半掩的木門後驚見裡頭竟然推滿了屍體、庭院內的屍體如山一樣高,天真的我又再問:「為什麼央視沒有報導?為什麼國內外新聞都沒有報導?」當然,這次也是噤若寒蟬,靜默無聲。

其實,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要是在臺灣死了這麼多人,都不知道報導到哪裡去了…...肯定是頭條插播新聞,還會有數家媒體開著SNG衛星轉播車派記者到現場作live新聞報導,採訪村鎮里長、追問主事官員等等,怎麼在這裡就靜悄悄的呢?

在手機、網路翻牆並不普及的年代,親眼見到四大怪手快速掩埋屍體。
在手機、網路翻牆並不普及的年代,親眼見到四大怪手快速掩埋屍體。(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四台大怪手趕緊掩埋塞滿人的車廂

去過大陸的人,很喜歡用沿海櫥窗城市的街景市貌來誇讚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但您如果沒機會深入內地,我跟您說說這件讓我瞠目結舌的事情,您就能了解,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只看表面,了解真相十分重要,尤其是在中共的淫威之下。

大約在2002年,一名員工正要從福建趕回浙江上班,卻打來公司說沒法準時到工廠;因爲他搭乘的火車在行經福建到浙江大橋時,有四節車廂翻落橋底,所以現在火車動彈不得,正在搶救中……時任臺商老闆心地善良,對待員工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一接到電話就十萬火急要開車去救人,趕緊接走這名員工。

急急忙忙趕到現場後才發現,現場全面封鎖,所有人不得靠近,當然也不可能接走正被困在車廂內的員工。當時,臺商老闆還親眼見到四台大怪手正在急急忙忙地掩埋四節車廂;因為每節車廂很長,四台大怪手分別對著四節車廂快速掩埋,要不是臺商老闆親眼所見還真是不敢相信在如此重大的災難現場,首要的竟不是趕緊救人,卻是「毀屍滅跡」,最可惡的是車廂內還有很多是還沒有死去,是活生生的人啊!

當天回家看晚上新聞聯播,竟然報導總共死了19人,實在令人不解。後來臺商老闆問死裡逃生的員工,到底車廂裡有多少人?員工老實地說道,每節車廂其實都塞著滿滿的人,那怎麼也不會只有19人啊?

原來死亡人數只要超過20人,會被官方認定為重大事故,舉凡市長、市委書記、鎮長等官員都是要掉官帽的,這才明白為什麼不管發生了多麼重大的意外事故,死亡數字永遠都不會超過20人;再加上車票都不是對號座,也沒有任何乘客紀錄,在手機還未普及的時候,真相就這樣隨著四大怪手和噤若寒蟬的人們「灰飛煙滅」了。

幾波疫情下來,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
新年前疫情再起,棺材都賣光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最近我在貴網站看了很多中共血腥邪惡的歷史,更能理解臺灣學者明居正教授為何總是呼籲說,美中是價值之爭、是自由民主與謊言暴政之爭;紅魔道德底線低到你無法想像,只有你想不到的壞事,沒有他做不到的壞事。如果當今世人都能認認真真的研究貴網站上中共殘暴的歷史,會發現恐怖的前車之鑑實在太多了,真是不能幻想只要能發財,苟活在中共之下也無妨;那可是斷送良知、身家性命的邪路啊!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