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疾呼:內除台姦 外拒中共(圖)

發表:2023-01-16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1月16日讯】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15日發文指出,中共不敢直接犯臺,只好拚命分化臺灣、製造對立,意圖從內部癱瘓臺灣。他呼籲台灣民眾團結起來,「內除臺姦,外拒中共」。

曹興誠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兩千年前的曹魏,挾持天子以令諸侯;今天的中共也是挾持十幾億中國人以恐嚇世界。曹魏窮兵黷武意圖統一中國,中共則妄想稱霸全球。中共對臺灣比曹魏對蜀漢更危險,因爲曹魏只是想統一,而中共卻會對臺灣人進行屠殺和洗腦。」

曹興誠分析,中共目前並沒有直接攻佔臺灣的能力,同時也擔心『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攻臺後被美、日切斷後援,讓登臺部隊成為甕中之鱉。

他提到,近年來美、加、英、德軍艦不斷穿行臺灣海峽,稱此為國際水域,將堅決保護其通行自由。中共如欲跨海攻臺,必須先控制台海,與國際海空軍做一決戰。「共軍一向貪瀆腐敗、作假成風,他們有實力、膽量和美歐海空聯軍對決嗎?目前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曹興誠說,「既然不敢直接犯臺,中共只好拚命分化臺灣、製造對立;意圖從內部癱瘓臺灣。同時策反不忠不義的臺灣人,或者讓他們直接充當匪諜,或者指揮他們替中共宣傳,讓臺灣人接受失敗主義、投降主義。」

曹興誠批評,「這些不忠不義、吃裡扒外的人,可能以所謂『民族復興』、『追求和平』等口號,來掩飾自己的卑鄙行為;其實他們真正的動機,是看到中國經濟崛起,統戰撒錢大方,因此見利忘義、趨炎附勢,自干墮落充當中共的傳聲筒和馬前卒。這些敗類都嚴重違反關公精神。」

最後曹興誠呼籲,臺灣民眾都能團結起來,昂然挺立、不憂不懼,內除臺姦,外拒中共。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