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邏輯推理:中央官員在中國也是一小撮(圖)

作者:李子壬 發表:2023-01-13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3日,夏寶龍在全國港澳研究會舉辦的研討會上致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1月13日,夏寶龍在全國港澳研究會舉辦的研討會上致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13日訊】《港版國安法》在香港乃至國際上都臭名昭著。美國因此分四次制裁相關中港官員,包括港澳辦主任夏寶龍。雖然被釘在破壞人權的恥辱柱上,夏寶龍仍不忘為《國安法》狡辯。民間有聲音認為,被共產毒素侵蝕的人基本都存在精神分裂和腦殘問題,導致思維邏輯錯亂,破綻百出。下面就分析一下夏寶龍謬論。

1月13日,全國港澳研究會舉行《國安法》實施的專題研討會,夏寶龍致辭時狡辯香港僅有230多人涉《國安法》被捕,並稱讚《國安法》實施後香港由亂到治,「市民安心逛街消費、暢所欲言,享受着自由與安全」;強調那些認為隨意抓人回內地審判、以言入罪、大肆濫捕等說法已不攻自破。

香港反送中運動後有約1.2萬人被捕,以《國安法》入罪的230人相對來說的確不是一個大數目。共產黨當初為《國安法》保駕護航時也經常安撫稱,750萬香港市民大可放心,該法例僅僅針對一小撮,並非針對普羅大眾。

不過,其險惡用心也在於此。翻查230名涉《國安法》控罪人士的資料,不難發現他們都是走在反共最前線的立法會議員、新聞工作者和社運人士,其中不乏律師、醫生、大學教授、商人等,各個都是社會精英,是香港核心價值的捍衛者。

以《國安法》「民主派初選案」(又稱「47人案」)為例,該案件是最大規模的《國安法》案件。當局逮捕47人的理由是他們在2020年7月組織和參與了民主派立法會初選,涉嫌「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因為特區政府的權力是中央施捨的,民主派議員想在立法會制衡特首權力,形同顛覆中央,顛覆國家政權。

隨著47人被捕,香港議會再無代為民請命的代議士,再無反對聲音,正式淪為如人大般的橡皮圖章。

再以「支聯會案」為例,支聯會是因應1989年香港市民支援八九民運而成立的組織。支聯會成員各個都是「真愛國人士」(即反共愛國)。

反送中後,當普遍港人都對「中國人」身份表示反感時,支聯會成員仍認同「中國人」這一身份,被市民笑指為是當之無愧的「愛國組織」。

這個「愛國組織」卻在去年8月被警方國安處指控為「外國代理人」,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和鄒幸彤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而每年六四夜晚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如繁星般璀璨的燭光之海也隨之熄滅。

其它造成深遠影響案件還包括《蘋果日報》和《立場新聞》案。這兩大媒體的停運在社會上產生骨牌效應,很多其它獨立媒體也相繼宣布停運或搬離香港。

如今《國安法》實施兩年半,中共也如願地把這一小撮人投入大牢,換來的是整個公民社會、民主、法治的崩塌,香港不再是香港。

230人對於夏寶龍來說人數不多。躋身中共權力架構最頂層的也不過總書記一人,算上中央政治局和中央委員會,總共也不過200多人,對於龐大的14億中國人口來說,可謂一小小撮。

如果把這一小小撮投入大牢,套用夏寶龍的話,想必中國也將「由亂到治」,中國百姓可以「安心逛街消費、暢所欲言,享受着自由與安全」。因為被捕的只是一小小撮中央領導,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會亂的說法也不攻自破。

(文章僅代表作者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