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跨年失控落淚 醫護曝其父染疫去世細節(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1-02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炅
何炅(圖片來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2013新年伊始,中國遭大疫侵襲,很多百姓家失去親人,連安葬都成問題,大陸知名主持人「何炅哭了」迅速衝上熱搜前列,起因是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舞臺現場,一向表現自如的何炅禁不住淚灑現場,看上去情緒甚是波動。網曝何炅爸爸感染新冠去世,母親幾月前也走了,因此主持晚會失控落淚

曝何炅爸新冠去世 醫護人員披露細節 

何炅主持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上提及了全民抗疫的話題,表示2022年大家都不容易,要感謝很多人,但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擋在我們身前的醫護人員,你們跟我們一樣心裏也曾害怕,但是你們依然義無反顧的衝在前面,築起了生命之牆。2022年要過去了,向你們說一聲辛苦了」!

言以至此,何炅的聲音微微顫動,隨即滿眼含淚情緒已然難以自抑。

曝何炅父親新冠去世
網曝何炅父親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圖片來源:微博)

2022年12月31日,有一位醫護人員披露,稱何炅在跨年夜哭泣不是「淚失禁」,而是「他爸爸今天去世了」。何炅白天承受父親去世的噩耗,晚上還要接著主持跨年,心中難免感傷,哭了再正常不過。

從該網友之前的動態不難看出,他是一位醫護人員,而IP地址是湖南,爆料的可信度相當高。

醫護人員披露何炅在跨年夜哭泣是他爸爸今天去世了
醫護人員披露何炅在跨年夜哭泣是他爸爸今天去世了。(圖片來源:微博)

何炅失控流淚,迅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很多網友議論紛紛,猜測他流淚的原因。直到後來有不少網友發帖爆料,何炅剛剛經歷了喪父之痛,其父親前段時間不幸感染病毒,因為病情相當凶險直接發展成重症,隨即被送往最為知名的湘雅醫院進行搶救與治療,還有自稱是何炅的親戚也證實了這個噩耗,透露何爸爸最終還是沒能挺過難關,在家人的極力挽留下告別人世。

曝何炅爸新冠去世
網曝何炅父親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圖片來源:微博)

如果網友的爆料屬實,這意味著何炅在喪父之痛中,還要強顏歡笑主持2023跨年晚會,在談及疫情時,當然忍不住內心翻湧的悲哀了,終於在舞台上流下熱淚。

還有知情人士稱何炅的母親也在幾個月前去世,幾個月之後又迎來喪父噩耗,也難怪他在跨年夜聲音顫抖著哭泣。

網曝何炅父親去世,雖然沒有得到他本人證實,但大陸各大門戶網站都報導了此消息。

大陸諸多藝人染疫登微博熱搜 章子怡也「陽了」

大咖女星章子怡在聖誕節深夜秀出自拍照:「祝願大家早日陽康。」在第二張自拍照中章子怡苦笑:「我也羊(陽)了」,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只見章子怡貼出一張整個臉變成畸形,苦瓜咧嘴的笑臉照,並貼出一隻「羊」在頭上,代表自己檢測後「陽」了。

記者梳理髮現,大陸一眾藝人都在近期染疫。大陸歌星張靚穎去年12月16日自曝「染疫」,男星黃子韜也12月20日自爆確診冠病,開直播透露身體非常不舒服,難受到甚至很想哭。此外,男星賈乃亮、陳小紜、黃安等人也都陸續確診,紛紛表示高燒不退,「太難受了!」

黃子韜表示,自己只是出門錄了一場舞臺表演,沒想到就這樣確診了,現在發高燒已經將近40°C,忍不住沮喪問:「我還能好嗎?」黃子韜直播了短短几分鐘,全程都虛弱地躺在床上,鼻音極重,語氣也非常不舒服。

王菲前夫李亞鵬確診新冠12月15日成為熱搜話題,李亞鵬確診後被隔離在自己的臥室中,減少與家人的接觸。李亞鵬還拍了短片,介紹自己被照顧中。

另外,因演出陸劇《雙世寵妃》爆紅的中國男星邢昭林在微博上報告自己確診的消息,去年12月14日一度攻上微博熱搜前十位。邢昭林12月13日晚上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確診染疫,並在短片中分享自己檢測4次才確診的經歷。他坦言,自己反反覆覆高燒多日,直呼「比流感嚴重」、「都快燒傻了」。

另外,賈乃亮日前於直播中大爆自己之前確診後連續發了3天高燒,體溫更一度飆升至39.5°C,直言「難受得快要死掉」,整個人都想得冒火一樣,他又指中招後吃東西都沒有味道,他提醒大家要多喝熱水,多點發汗讓毒素排出。

憑《如懿傳》「惢心」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陳小紜也在12月20日披露自己確診的消息,她分享自身確診症狀指出「身體有點痛,吃了止痛退燒藥,會發燒、嗓子會痛、會有痰」。

一直在大陸發展的臺灣藝人黃安和劉樂妍也先後確診,黃安還在微博晒出顯示38.9°C的體溫計照,透露「我也羊(陽)了,病毒很公平,人人有機會」。

不過,只是確診還算幸運,其實大陸最近多位名人因病過世,包括「京劇名伶」年僅40歲的儲蘭蘭,外界推測恐是染疫身亡,不過官方並未證實,對外宣告都以「醫治無效」、「病逝」等字眼帶過。

另外,中國心理學奠基人、晚清「四大名臣」張之洞孫女張厚粲24日逝世,享耆壽95歲。同日病逝的還有知名表演藝術家、藝術委員會顧問鄭榕,享耆壽98歲,曾參演過《茶館》、《武則天》等戲劇,也曾在94版《三國演義》中出演孔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