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防疫運動:從動態清零到暴力解封(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2-12-28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2月28日訊】由於染疫人數太多,死亡人數激增,中共衛健委的網站上已經停止更新每天的疫情通報,要麼是覺得真的數據不敢報,假的又太假,連自己都不相信,索性就不報了;要麼是為了營造形勢一片大好的局面,繼續掩耳盜鈴,表示中共疫情已經得到控制,已經達成群體免疫了,疫情已經不重要了。

除了不報疫情,中共當局還做了三件事情,一個是給新冠病毒肺炎改名了,改成了新冠病毒感染,這個改名的意思是,新冠病毒已經沒有那麼嚴重了,不會導致肺炎了。而且從1月8日開始,解除對新冠病毒疫情的甲類傳染病防控措施,也就是說降級處理,新冠病毒也不再納入中國傳染病防治的檢疫管理。一個月以前還在動態清零,還在全面做核酸,還在給雞鴨魚肉蔬菜快遞水龍頭做核酸,一切都還歷歷在目,突然之間這一切都反轉了。這還真的有點讓人無法適應,到底是病毒變了?還是政府變了?

除了對病毒降級,第二就是從1月8日開始,中國將取消對入境人員的隔離管理。這是中共衛健委12月26日在一份聲明種說的,赴中國的遊客無需申請健康碼,入境後也無需隔離,但是需要48小時的核酸檢測。

第三是將取消國際客運航班數量管控,並恢復中國人出境旅遊。在一個月前的政策還是限制中國人申請護照,非必要不出國。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看中共當局的這番操作,大腦有點運轉不過來?看來我們叫這個病毒是中共病毒,中共還真的將病毒當作是他家養的寵物了。中共領導人一聲令下,動態清零,於是病毒就清零了,現在又一聲令下,群體免疫,全民解封。於是短短一個月不到,病毒就蔫了。大家是不是感覺到一種熟悉的配方?當年大躍進的時候、除四害的時候、文化大革命的時候都是這樣操作的。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就沒有什麼做不到,毛澤東的欲與天公試比高;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那個年代過來的人可能還記得毛澤東親手書寫的人定勝天的胸章,還記得那些口號,什麼「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工人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當年多少人聽得心潮澎湃,瞬間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的?只要一場全民運動,中國可以畝產萬斤,可以一個月造出晶元,可以清零病毒,還可以一個月達到群體免疫,與病毒共存。

現在聽到這些口號,真的覺得非常可笑,中共運動式防疫,真的能勝了天嗎?按照中共的說法,現在疫情已經不嚴重了。但是這波疫情造成的感染和死亡案例超乎人們的想像。網上有幾個視頻,都是停屍房裡堆滿屍體的鏡頭,還有一個接一個拉著屍袋排隊去寄存或者是去火化的場面。這種大規模的死亡,真的是觸目驚心。甚至連中共的官員都看不下去,有推特網友爆料,北京各大醫院的太平間都堆滿了屍體,這還不算,北京玉泉營的一個冷凍肉庫也存放了將近1.5萬具遺體,很多屍體都放在冷庫外面堆放著,去視察的北京市委書記自己也發燒了,看到這個情境失聲痛哭,說不能在外面這麼放著,要找更多的冷庫存放。也不知道這位北京市委書記是不是指尹力,失聲痛哭是因為自己也感染了,所以觸景傷情,感慨萬千嗎?但凡還有一點良知的人,看到這麼多屍體,一定會震撼到心靈。

我不否認共產黨員裡面還有好人,但那改變不了中共的邪惡本性。中共當局絕對不可能因為死去太多的百姓而感到的內疚,甚至他們現在連一個真實數字都不敢告訴民眾。隱瞞真相永遠是他們對待民眾的態度。面對北京這種程度的死亡人數,很多人都在網上質問當局,到底真相是什麼。

最近也陸續聽到各地傳達應陽盡陽,要求盡快達到群體免疫的要求。

最近《日經亞洲》前中國分社社長中澤克二連續撰文表示,消息人士稱,中國突然放棄清零是習近平拍板決定的。中國政策執行混亂是因為中南海有兩套領導班子。也就是說,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決定了動態清零和現在的群體免疫,全民解封。這些政策聽起來也沒什麼問題,西方都群體免疫了,當然中國也應該放開。問題是,中共在實施任何政策的過程中,為了顯示黨的無上權威和永遠的偉大光榮正確,都會拒絕尊重科學和自然的法則,而是以黨的意志為轉移,認為他說怎麼樣就可以做到什麼樣。他說要動態清零,病毒就可以清零;他說要群體免疫,病毒就會與人類共存。病毒都會聽他指揮。事實上呢?病毒清零過嗎?下面的執行者,清零不了病毒,就只好把人給清零了。現在,要與病毒共存了,大躍進式的放開,暴力解封,沒有做好任何的醫療服務保障,還要求人人都陽。有人懷疑,中共當局為了確保人人都感染,人人都陽一次,甚至通過自來水和飛機釋放病毒。12月23日,吳慶看宏觀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是你家的自來水有沒有變陽?她家小孩因為好奇,拿抗原試劑測家裡的自來水,結果自來水是陽性。孩子的博士爸爸為了確認,還親自操作了一遍。這位博士爸爸叫做李廣干,他也寫了一篇文章,還跟自來水公司聯繫了,建議自來水公司聯繫防控機構,將事情弄清楚。當然沒有後來的回應。但是這個結果讓人懷疑,自來水中被人為的感染了病毒,通過自來水,達到人人感染的目的,這也就解釋了她的疑問,為什麼她幾乎沒有出門,就算出門也很小心,繞開人多的地方,不去聚會,結果也陽了;而之前做核酸那麼多人大家都沒事。還有安康市嵐皋縣有人發布視頻,說前幾天去荒蕪人煙的地方挖野菜,抬頭看到一架屁股冒白煙的飛機,回來就陽了。還有人說,跟兒子去樓頂也看到天上有一圈圈的白煙,他覺得正常飛機不會繞圈圈。很多地方都有人發現冒白煙的飛機,之後就大面積的陽了。因此人們都認為是政府在播毒,通過空氣和水,傳播病毒,讓所有人都陽。之後政府就出來闢謠了,說飛機播毒純屬謠言。不過大家看這本書,《非典非自然起源》,這本書詳細講述了中共生物戰劑的施放方式,其中就有寫,最常見的方式就是氣溶膠施放。在理想的氣象條件下,如果50kg氣溶膠化的炭疽芽孢,由飛機噴灑在以居民區的上風方向2km處,氣溶膠雲團所經之處超過40%的人員受到感染。我們都知道中共只要闢謠的內容,多半都是真的,因為他們干了壞事心虛,就總要出來闢謠。通過飛機和自來水播毒,這種可能性是很大的。因為這是符合中共中央的政策,要求各地都迅速達到群體免疫,想要快速放開,搶救經濟。

有人質疑,這不太可能吧,習近平還不至於這麼蠢吧?畢竟病毒是不可控的,不小心就會連自己和家人都搭進去。我之前也是這樣想,所以關於釋放病毒的懷疑對象就指向習近平的政敵。不過現在我也無法做出結論,到底是誰在釋放病毒。如果是中共習近平當局,也完全可以解釋得通。習近平的動態清零就已經看出,他承襲了毛澤東人定勝天的鬥爭哲學,認為只要肯干,沒有打不贏的仗。他以為他可以掌控病毒,只要他指明方向,病毒就會指哪打哪。這種狂妄無知向來就是中共領導人的特性。

結果,殯儀館、太平間、火化場、冷凍庫全都爆表。這不叫共存,這叫共存亡。

當然中共是不會在乎死多少人的,當年毛澤東為了打核戰,狂言說中國有六億人,死了一半還有三億,我怕誰去。現在習近平的暴力解封,也是因為中國人多死了不怕,才有低氣敢這樣做吧?或者他還想著,正好藉這個機會可以淘汰一批老弱病殘,這樣一大筆養老金就可以充公了,死人經濟還可以拉動一波內循環。

今天,中共黨媒上的頭條顯示,習近平又要發起一場愛國衛生運動,不論這個運動的理由多麼的冠冕堂皇,為了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實際上這又是一場與天斗其樂無窮的表演,愛國衛生運動的本質是政治,衛生並不是重點,愛國和運動才是重點,習近平將會通過這場運動,再來表演一次他和中共的無知狂妄。

其實人從來都沒有勝過天。小到一個人的命運,不論是有錢還是有權的人,也沒有辦法用錢和權保證自己活一萬年不死;大到一個國家的興亡,也不是誰的個人意志可以決定的。法律面前,不可能做到人人平等,但是病毒面前,卻是人人平等。這次暴力解封,毫不客氣的波及到中共的高官和他們的家人。最近傳聞的習近平母親齊心死了,這個消息還無法確認,中共當局為了闢謠,也是費盡心思,將齊心的名字放在廣東省慰問部級幹部的名單,不過僅僅一個名字並不能說明什麼,是生是死還有待驗證。

還有傳聞,京西賓館亮燈是因為朱鎔基病逝,齊心有96歲,朱鎔基有94歲,這兩人如果病逝也是有可能的,畢竟年紀大了,經不起病毒的折騰。不過就算是真的病逝,中共當局也不敢說,現在連那些兩院院士密集死亡的消息都被404,因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政權不穩,一旦人民知道連這樣的部級以上高官,能夠享受到這個國家最好的醫療條件的特權人士都保不住命,都密集死亡,那恐慌就會在人群中擴散,那麼中共政權就會出問題,所以就算他們真的離世,中共也會想方設法隱瞞真相。

最近傳出染疫住院的還有趙樂際和王滬寧,包括一些軍方的高層,都在最近的一些會議中隱身,被懷疑是陽了。除此之外,最近被通報死亡的還有中共開國中將王近山的長子王少峰,77歲染疫身亡;上海科華生物創始人唐偉國染疫引發基礎性疾病身亡,終年66歲。唐偉國逝世的消息上了熱搜榜,他創立的科華生物是中國最大的醫療診斷用品生產基地。這次疫情三年,他的公司也是大賺了一筆災難財,全民核酸運動中,核酸試劑公司都謀取了暴力。可惜黑心錢賺太多,報應來的太快,現在也無福消受了。

所以你們說,人定勝天,人力真的可以戰勝自然嗎?2003年的非典肆虐,也是來無蹤去無影,最終沒人知道病毒是怎麼消失的。中共給中國人灌輸人定勝天的思想,讓人變得狂妄自大,不敬畏天地神靈,不敬畏自然道法。這個世界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最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了,有什麼理由認為共產黨可以傲視天下?古人在面對浩渺星空的時候,都會感嘆,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人在這個無窮的宇宙之中,何其渺小,螞蟻只能看到一個平面的世界,我們也只能看到一個三維的世界,螞蟻不會知道人的存在,可以在瞬間決定它的生死,人也不知道,人的命運是掌握在神的手中,還以為自己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很多人都被中共的這種理論洗腦,成為無神論,懂一點科學就自以為了不起,變得傲慢無知,卻不知道,唯一可以掌握病毒的是神。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就針對這場大瘟疫寫了一篇經文《理性》,明明白白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12月21日,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說,從全球來看,雖然Covid-19死亡案例已經不足高峰期的10%,但是說大流行在全球已經結束,尚且太早。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傳染病專家羅伊博士(Dr.Stuart Roy)也說,中國人口非常多,群體免疫有限,這是新的變種病毒爆發的溫床。也就是說,病毒組合成新的毒株可能性很高。很多專家都擔心,這會造成另一場全世界的大流行。我們確實很渺小,渺小都不可能改變任何人禍或者是天災。

但我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場大瘟疫中,都能重新審視自我,得到這顆靈丹妙藥,得到神的護佑。好,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