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找人接替推特執行長 不離開公司(圖)

發表:2022-12-21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12 月 18 日, 美國科技巨富、推特平台新老闆兼CEO 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中)在卡塔爾現場觀看2022國際足聯世界杯決賽——阿根廷隊和法國隊之間的比賽。馬斯克在卡塔爾期間發起了關於他是否應該下台、辭去推特負責人的推特用戶民調投票。與馬斯克在卡塔爾一起看球的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左)。(圖片來源:Dan Mullan/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12 月 18 日, 美國科技巨富、推特平台新老闆兼CEO 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中)在卡塔爾現場觀看2022國際足聯世界杯決賽——阿根廷隊和法國隊之間的比賽。馬斯克在卡塔爾期間發起了關於他是否應該下台、辭去推特負責人的推特用戶民調投票。與馬斯克在卡塔爾一起看球的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左)。(圖片來源:Dan Mull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科技巨富、收購推特公司不到兩個月的埃隆.馬斯克(Elon Musk)12月20日(週二)晚些時候表示,一旦找到人選能接替他,他就會辭去推特首席執行官(CEO)的職務。這一聲明是在馬斯克自己發起的推特用戶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用戶希望他下臺職後宣布的。

馬斯克在週二(12月20日)晚些時候發推文回應他自己發起的推特用戶民調結果,他說:「一旦發現有人傻到可以接班,我就辭去(推特)CEO一職!之後,我將負責管理軟體和伺服器團隊。」

由馬斯克於12月18日發起,到19日美東時間上午結束的推特用戶民調結果顯示,總投票數超過1,750萬,57.5%的用戶表示他應該下臺,42.5%的希望他繼續擔任推特負責人。

馬斯克在發起這項民意調查時承諾他會遵守結果。自從馬斯克於10月下旬接管推特後,他一直在遵守他在推特平台上發起的各項推特用戶民調結果。

另一方面,馬斯克擔任推特CEO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裏也一直充滿爭議。在馬斯克接管推特以前,推特已經明顯變成一個具有左傾意識形態的平臺。馬斯克承諾要讓推特平臺恢復真正的言論自由,這讓一些也普通左傾的科技廣告商和用戶感到不安,他們在紛紛離開推特。

馬斯克作為推特的新老闆並兼任推特CEO後迅速開始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繚亂的改變,其中包括解散董事會,裁掉一半的推特員工,解僱推特內容管理員,解散推特公司於2016年成立的信任和安全顧問委員會,以及改變推特用戶驗證系統等。

推特公司表示,推特上週以更高的價格向蘋果用戶重新推出了其訂閱服務「推特藍」(Twitter Blue)的改進版本。

據路透社報導,改進後的服務將允許訂閱者編輯推文、上傳1080p視頻,並在帳戶驗證後獲得藍色複選標記。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該功能每月收費8美元,對於在蘋果設備上使用推特應用程序的用戶,該收費為11美元。此外,它還會在訂閱者姓名旁邊顯示一個「藍色對勾」(blue tick)。

在投票結果公布後,一位推特用戶在週二(12月20日)早些時候向馬斯克建議,應該只允許那些通過了驗證獲得藍色複選標記的訂閱者在與推特政策相關的民意調查中投票。

馬斯克對此發推文回覆說:「好點子。推特會做出改變。」

同時還兼任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Tesla)和太空火箭公司SpaceX的CEO的馬斯克此前曾承認,找到合適人選能夠接任推特CEO並不是意見容易的事。

上週日(18日),在馬斯克與推特用戶關於CEO換人的話題互動上,馬斯克暗示他會下臺,但也對能否找到一個新的CEO感到悲觀,他開玩笑說,接替他的人「一定要非常喜歡痛苦」才能來經營一家「一直處於破產快車道上」的公司。

馬斯克還說:「沒有人想要這份能夠真正讓推特保持活著的工作。沒有繼任者。」

路透社消息說,馬斯克上個月提出推特破產的可能性。路透社稱該消息來自於彭博新聞社報導稱,馬斯克在與推特員工的電話會議中發出警告,他指出他不能排除破產的可能性。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作為所有者,馬斯克仍然將對推特平臺保持壓倒性的影響力,在找到一個合適的人選之前,馬斯克還將繼續擔任推特CEO這個「痛苦」的職位。

特斯拉電動汽車的一些投資者可能會對此不滿,他們擔心推特的事務佔據了馬斯克過多的注意力,他們是敦促馬斯克辭去推特CEO的一個主要力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