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前世記憶 2歲童做惡夢「開戰機遭擊落」(圖)

發表:2022-12-18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2歲童做惡夢「開戰機遭擊落」的二戰前世記憶。圖為示意圖。
2歲童做惡夢「開戰機遭擊落」的二戰前世記憶。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2月18日讯】一名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歲男童詹姆斯萊寧格(James Leininger),每天睡著後都會做相同的惡夢,夢見自己化身為一位戰機飛行員,且遭日本人擊中墜機身亡,在他夢醒後總是哭鬧不停。對此,他的父母進行了長達3年的調查,竟然發現自己兒子的夢境與記憶,竟與美軍二戰飛行員詹姆斯休士頓(James Huston)之遭遇幾乎完全相同。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指出,詹姆斯萊寧格(James Leininger)從小就熱愛各類飛機和航空大小事,從2000年5月開始就遭惡夢纏身,其中最頻繁的時候,一周高達了5天皆做相同的惡夢。他的母親安德莉亞(Andrea)於受訪時表示,兒子會從睡夢中驚醒,且又踢又抓,並指著天花板大吼,「飛機失事起火了,出不去了,救命!」

當隔天父母問起這件事時,小詹姆斯說,夢中自己駕駛著「海盜船」(Corsair)飛機,自一艘名稱為「納托馬」(Natoma)的船上起飛,但於駕駛途中引擎遭擊中後爆炸起火,最後墜入水中沉沒。當父母再問他被誰打中的,小詹姆斯則一臉生氣的說,是機身上塗有紅太陽圖案的「日本人」,還說自己有一名要好之戰友傑克拉森(Jack Larsen)。

有次小詹姆斯與母親一同至玩具店時,從來沒有接觸任何歷史和及航空領域的他竟然糾正母親,表示某戰機模型的零件是一個副油箱(drop tank)而並非炸彈。當時他父親布魯斯(Bruce)對兒子的詭異行為感到恐懼,因此試圖想要證明這一切皆是巧合。

在小詹姆斯父母的調查之後發現,美軍於二戰時期真的擁有了小型護衛航母納托馬灣號(Natoma Bay)和海盜船戰鬥機。據史料紀載,確實有一位來自於賓州的休士頓中尉參加了硫磺島戰役,他於1945年3月3日遭日本戰機擊中引擎,以致不幸墜海死亡,該事發細節與小詹姆斯之夢境幾乎相符。

最後父親布魯斯亦找到了當年多名老兵,證實此件事的真實性,且還聯繫上了美軍飛行員的家屬,同時夢境的內容也受到家屬認可,還將部分遺物交給了小詹姆斯一家人。不過小詹姆斯做惡夢之情形,持續至8歲之後就逐漸消失,且隨著年紀的日益增長,對二戰的記憶也就越來越模糊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