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烏克蘭全線告捷 唯一防守戰也沒輸 打得很好(視頻)

發表:2022-12-15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2月15日訊】在東北部的哈爾科夫和南部的赫爾松慘敗之後,俄羅斯軍隊將大部分火力集中在試圖佔領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穆特。數月不間斷的砲火已將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區夷為平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披露,那裡「沒有一處沒被砲彈和火災破壞過的地方」。

☀️今日視頻內容☀️

烏軍全線推進,唯一防守戰也沒輸、反而打得漂亮;

俄軍砲彈到這個時候就打光了,開火等於自殺;

10年來,克宮第1次取消年終新聞會和奢華新年派對;

70國援烏即時10億,G7重申支持「堅定不移」

=========

儘管如此,烏克蘭部隊的頑強防禦在阻止了巴赫穆特這座城市淪陷的同時,將俄羅斯軍隊的大部分注意力和兵力死死拖住。這讓烏烏克蘭部隊在其它前線高歌猛進。

美國五角大樓一位高級國防官員指出,俄羅斯軍隊對巴赫穆特的進攻問題很多,它投入的力量很大,但是「傷亡重大」,卻只取得了「微小的收益」。

週二,12月13日,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上說:「烏克蘭人在頓巴斯的戰鬥非常非常艱苦。確實,巴赫穆特周圍的戰鬥非常、非常暴力,非常激烈。」

接著,柯比話鋒一轉:「但烏克蘭人在試圖從俄軍手中奪回被佔領土方面做得非常靈活、幹練。」

巴赫穆特附近,這是俄羅斯取得一些微弱、緩慢進展的唯一地區。」

「在前線的其它地方,一直到南方,俄軍基本上蹲在防禦陣地裏,而烏克蘭人正在向它們不斷推進。」... ...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視頻播報。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