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前世記憶」的跡象和特徵(圖)

作者:陳菡 發表:2022-12-15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還記得前世嗎?這幾個跡象表示你還擁有前世記憶
有些夢總有身臨其境感,非常真實,有時是前世記憶的湧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信輪迴轉世嗎?許多人都對此嗤之以鼻,認為是迷信之說,但不論在東西方,都曾出現過真實案例,他們記得前世的經歷,甚至可以找到前世的家人。曾經有個3歲小男孩可以指認前世害命凶手,找到埋葬前世屍骨的地方,還挖出了作案凶器,這些難以解釋的現象真實存在,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些情況,不過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跡象,或許正是前世的記憶造成。

著有《多次前世、多位大師》一書的回溯治療專家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博士,他在協助患者回溯過去時,發現了許多前世結緣,今生續緣的案例。原本魏斯博士完全不相信超心理學 (Parapsychology)與輪迴等超自然的「非科學」領域,而凱瑟琳的案例,徹底推翻了他的想法,也扭轉了魏斯博士的人生。在經歷數年的回溯治療後,他提出了四種擁有前世記憶的跡象或者特徵。

一、生活中的似曾相識感

擁有前世最常見的跡象之一,就是對一些人事物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對於素未謀面的人,不曾去過的地方,卻有種熟悉又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一種感覺可能就是在過去世,與特定的人或是某些地方有過接觸的徵象。

魏斯博士舉了個例子,有位婦人患有焦慮症,但她和丈夫在希臘度蜜月離開羅馬之後,這種焦慮的症狀就消失了。而婦人在進行前世回溯時,才發現原來她自己曾經在希臘被殺害過。

二、夢裡彷彿身臨其境

有人在現實中會驚覺在夢中曾經見過、經歷過的事情或事物,魏斯博士表示,當你的夢非常生動又詳盡時,那便可能是前世記憶的湧現。過去生活的記憶並不一定是實際的回憶,可能包含一些跡象,需要加以解夢,使夢境其背後的意涵能夠變得更清楚。

三、擁有特殊的天賦和興趣

一個人擁有卓越的能力與才智,對於各種事物的喜好或厭惡,這些都有可能是前世經歷的線索。魏斯博士說這些線索包括:「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吸引到某些人或某些文化中,即使你從來沒有接觸過。你可能會發現學習某些科目或職業比別人更容易。比如說很快掌握某種外語,而對其它語言則感覺困難。或者你可能對一定歷史時期和事件,如古埃及或內戰時期有濃厚興趣。」

不少人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某些事物有特殊的執著或喜好,新聞曾報導有人因為腦部受損後突然會流利的說異國語言,這些或許都是前世經歷造成,唐江山再生人也曾向媒體表示,前世時他開過二噸半車,這世還未學習開車時便對開車技術感到很熟悉,一些前世學過的字,今生都還有些印象。

四、不斷再續前緣的靈魂伴侶

魏斯博士認為,一群人或靈魂一起出現在不同世的生活中,是很普遍的,他稱之為靈魂伴侶和靈魂家庭。每個人彼此間的關係可能會隨著每一世的生活而改變稱謂,但靈魂是一樣的。魏斯博士在《多次前世、多位大師》書中便有個案例,一位叫凱瑟琳的患者,她今生的男友在一個前世的部落戰爭中殺死過她(當時她是個男兒身),在她接下來的前世中的母親也是她今生的母親,另一個前世中的父親在她的今生則是一位年長的友人。看來身邊的有緣人或者親朋友好,都不斷地與我們再續前緣,有時只是用不同形式和不同角色出現而已。

其實不僅止於人類,平時飼養的動物,有時也與我們有著不解之緣,英國一位著名的寵物治療師瑪德蓮‧沃爾克便有本著作記錄著人與動物間的奇妙緣分。在其《寵物是你前世的好朋友》書中,談到了許多動物與主人之間的關係有時不僅止於今生,甚至是多世的靈魂伴侶,這與魏斯博士所談到的「靈魂伴侶」不謀而合,在某個層面上來說,我們不會真的失去我們的靈魂伴侶,只是在某段時間分離,未來很可能會再次相遇。

你是否遇見了靈魂伴侶?還是對一些人事物有特殊的情懷?或許那正是久遠的記憶湧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