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政要聲援白紙運動 多倫多高呼「打倒共產黨」(圖)

發表:2022-12-06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年輕人參與白紙運動抗議中共清零政策
上海年輕人參與白紙運動抗議中共清零政策(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6日讯】日前法國多名政要於巴黎參加遊行,他們反對()維吾爾族進行之「種族滅絕」罪行,且聲援中國各地發生的「白紙運動」。

12月3日,有數百名維吾爾族人士和華裔維權團體,在巴黎巴士底廣場進行集會遊行,其抗議中共暴政壓制,這些遊行者們分別手舉白紙與藍色紙。

法國參議員安德烈‧加多倫(André Gattolin)、歐洲議員拉斐爾‧格盧克斯曼(Raphael Glucksmann),以及巴黎多名市議員加入了此次遊行聲援。

根據法廣電台報導指出,一名參加遊行的新疆人說:「在中國,像這樣的遊行是不可能的,維吾爾人不能夠做這樣的示威遊行。這也是我們今日來的原因。有非常多法國人,也有很多的台灣人、香港人與中國人。」

歐洲議員拉斐爾‧格盧克斯曼於會上發言表示支持中國白紙運動,他說:「中國人終於團結起來共同抵制中共暴行了。」

他還譴責中共設立海外110警站 ,他為西方政府竟然容許中國共產黨警察出現在我們的城市,而感到可恥,一個專制的政府到我們的國土來鎮壓僑民,鎮壓維吾爾族人、西藏人士與法輪功學員,豈有此理?

參議員安德烈‧加多倫同樣也譴責中共的海外110警察完全是非法的。他指出,法國政府早於2014年與2015年竟然允許中共警察在巴黎巡邏,且陪同中國遊客。他說,我們做了一樁醜聞,我會要求法國內政部必須向媒體披露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已經意識到這完全是違法的。

安德烈‧加多倫進一步表示,北京監控延伸至海外,這絕對不能容忍。他說為聲援維吾爾族人自由而抗議,同時也爲了我們自己的自由而戰。

多倫多華人聲援白紙運動高呼「打倒共產黨」

12月3日晚,近300華人在多倫多市中心格蘭奇公園(Grange Park)集會,主要聲援中國大陸「白紙運動」,並呼籲停止迫害新疆人、西藏人及法輪功等。

當天,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多倫多民運會、民陣加拿大、西藏社區、維吾爾人和香港社區等社團人士出席,有多位代表發言,他們譴責中共暴政。現場的民眾不時地高呼「打倒共產黨」、「習近平下台」等口號。

多倫多民運會會長吳溫溫表示,無論中共之鎮壓發生於香港、西藏,或者新疆的再教育營,這些都是不公正的行為,已經威脅著我們的普世核心價值——正義、自由、民主與尊嚴。

流亡加拿大的香港盲人律師陸耀輝(Joy Luk)於集會上讚揚年輕人的勇氣可嘉,在三年前香港發生了革命,而現今正是我們對抗中共的暴行、不合理封控之好時機;要反抗中共的不人道清零政策,並聲援所有的抗議者。

中國民主黨加拿大主席余厚強於發言時呼籲:「要繼續抗爭,並讓所有的中國人皆走出,且舉起白紙,讓中共膽寒,也讓習近平膽寒。」

中國留學生保羅(Paul)是一名基督徒,他說:「今日來到這裡,就是反中共政府,中共不但反神,甚至還犯下了殺害幾千萬人之罪行。其在新疆,就因為人們的信仰,將他們關至集中營內,這在神的眼裡,這是很邪惡的行為,我們一定譴責、制止此種暴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