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多地我行我素20條成擺設 山東四川再添2死病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04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疫情 各地亂象
大陸COVID-19疫情延燒,遍地開花,多地折騰民眾頻繁核酸檢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COVID-19疫情持續燃燒,單日32省份(兵團)全部淪陷,山東、四川再添2例死亡病例。儘管大陸多地近日防控措施略顯放開,但多地亂象紛呈,當局做秀、依舊我行我素,中共「20條形同虛設」,民眾有苦難言。

江蘇徐州「20條形同虛設」河南安陽「謊報人數」

近日,大陸如上海、廣州、重慶等多地都傳出防控鬆綁的消息,但實際情況未必如民眾所願。12月3日「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網友發推文公布大陸多地民眾反映當地目前疫情現狀。

重慶:大部分主城區放開了,但沙坪壩區和九龍坡區及部分小區有陽性的沒解封。但出市、上班以及部分企業下週一上班還是要核酸證明。

江蘇徐州:原本72小時核酸檢測上週改為48小時,12月3日突然把圖書館、海洋館暫時關閉,街上排隊做核酸的市民依舊很多,「感覺20條形同虛設」。

河南安陽:圍控的鐵皮不拆反釘,公交車空跑不拉人營造沒封控假象,社區隨意封控小區,甚至「謊報人數」。

內蒙古非省會城市:只是個位數確診全城封一週了,3日中午剛解封,「任何場所都不開放,明天又要封,真的絕望啊!」

吉林長春「開放是假的」 遼寧大連「該封樓還封樓」

吉林長春:進公共場所換成掃場所碼,但註冊後是黃碼,必須做核酸才可進入,「我們這邊開放是假的,只是人可以出小區而已,公共場所依然需要掃碼。我爸糖尿病買胰島素依然需要24小時核酸,都他媽是騙子!」

遼寧大連:依舊應檢盡檢,進公共場所、銀行等機關單位還需要48小時核酸,該封樓還是封樓,大冬天下雪要排長隊做核酸,「沒病也凍病了」,「彷彿20條政策和全國各地的解封潮與我們無關一樣」。

遼寧瀋陽:3日晚上常態核酸點全部停止了,但進入公共場所依舊需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

大陸單日32省份全部淪疫 死亡2例

中國國家衛健委官網通報數據,12月3日,31個省區市和新疆兵團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3萬1601例,其中廣東6653例最多,其次重慶5272例,再次北京3194例,超千例的還有山西2777例,黑龍江1123例,四川1013例,雲南1028例,陝西952例奔千例。直轄市天津537例,上海486例。共30個省份超100例。

大陸還有逾241萬風險人員在觀察。截至12月3日24時,尚在醫學觀察的密接者202萬2750人、無症狀感染者39萬1042例。但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真實情況可能會更糟。

通報數據顯示,12月3日,大陸新增本土死亡病例2例,其中山東1例,四川1例。這是繼北京、河南、四川、重慶分別新增死亡病例後,再添死亡病例。目前已知今年6月份以來,北京死亡4例,四川死亡2例,河南死亡1例,重慶死亡1例,山東死亡1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